华艺在线·淘珍46期|珠宝、书画三大专场直播同步拍火热开启
http://www.socang.com   2022-04-09 19:59   来源:中国收藏网

       华艺国际致力打造闭环艺术生态圈,形成以艺术品拍卖为主体,艺术品电商与艺术品金融为两翼的三大战略布局。为了让艺术走进大众,走近生活,华艺国际不断尝试和创新。后疫情时代,我们进一步拥抱互联网,积极拓展优质、便捷的路径,开设“淘珍拍”、“同步拍”及“天天拍”各式线上拍卖业务。

 

【直播同步拍实况】

 

       此次华艺在线·淘珍46期部分专场将继续采用直播同步拍形式,诚邀您进入华艺在线APP、华艺淘珍小程序直播间参与竞拍!

 

 

 

直播专场一:溢彩·珠宝首饰 第十九期

【直播同步拍时间:4月9日20:00】

       溢彩·珠宝首饰 第十九期一如既往地为大家精心甄选品质的同时,继续采用特色直播同步拍模式,带你开启更惊喜、乐趣和便捷的线上拍卖探索之旅。

 

【点击海报进入专场直播间】

 

       今年的各大高奢秀场上出现了不同的首饰流行元素,有艳丽的彩色宝石、夸张的珍珠配饰、“新艺术运动”复古设计等等,这些元素已经逐渐俘虏千禧一代甚至Z世代等新生代的心,成为最火热的时尚单品。本期我们搜罗了今年各个秀场的流行趋势同款,帮助大家迅速抓住今年的潮流,秒变拥有时尚单品的时髦精。

 

NO.1 趋势艳丽明媚的彩色首饰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NO.2 趋势高级感叠搭的珍珠配饰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NO.3 趋势“新艺术运动”复古设计

(左右滑动查看)

 

       4月9日20:00直播间开始举槌,同场即刻挑选今年时尚圈的it单品,在这个2022一起“潮”!

 

直播专场二:望长安——陕西名家作品专场

【直播同步拍时间:4月10日19:30】

       长安画派作为新中国的三大画派之一,它的成功与特殊的地域、历史渊源密不可分:长安自古帝王都,从古至今创造了许多令人惊叹的辉煌篇章,这些都成为流淌在“长安画派”血脉中的历史文化基因。本次“望长安——陕西名家作品”专场特别呈现长安画派名家何海霞《书唐人句》、写赠学生郭永义之《画稿两帧》,以及被誉为“当代草圣”的陕西籍书法巨匠于友任《题赠邮票八件》,此作为其入室弟子李普同家藏,值得关注。书为心画,此期亦呈刘文西《书观书有感句》,又及崔振宽、江文湛、郭全忠等书法佳构,特为推介。

 

【点击海报进入专场直播间】

 

13152

何海霞

行书唐人句

水墨纸本 立轴

44×69cm

 

13155

崔振宽

行书杜甫诗

水墨纸本 镜心

20×136cm

出版:《书为心画——崔振宽、江文湛、郭全忠书法作品集》第33页,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2018年9月。

 

直播专场三:新象——青年艺术家作品专场

【直播同步拍时间:4月10日21:00】

       本专场荟集青年画家作品合十余帧,均为现藏家直接得自艺术家之佳构,多为工笔设色,值得细读。罗玉鑫《九宫格系列》设色淡雅,意境和煦;又有石芝安《枫叶小鸟》、毛宜《闲花野草》、马瑞涛《笑口常开》《林间猿戏》、王伟军、张淼鑫、陈欢迎等,笔道心迹,均有可读之处,展现了青年艺术家们独特的视角。

【点击海报进入专场】

 

13201

石芝安

枫叶小鸟

设色绢本 镜框

50×50cm

备注:现藏家得自艺术家本人。

 

13206

王军伟

雨林佳禽图

金箔设色 镜心

D:43cm

备注:现藏家得自艺术家本人。

 

扫描图片二维码进入“淘珍拍”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华艺在线 珠宝 书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