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克里奇六月亚洲艺术品春拍精彩呈现
http://www.socang.com   2021-06-11 11:37   来源:新浪收藏

 

 

  奥克里奇拍卖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致力深度发掘北美地区的收藏资源,每场都会呈现许多深藏北美、传承有序的生货精品,逐渐成为海外中国艺术品拍卖的重要品牌。今年三月春拍成交率突破了以往的最高记录,达到了87.5%的成交率。

  奥克里奇拍卖公司将于2021年6月12-13日再次隆重推出中国古董及艺术品拍卖。此次拍卖将分两场进行,共计504件拍品。

  第一场‘中国古代瓷器、玉器及艺术品’呈现了301件拍品,有103件玉雕,翡翠以及其他珍贵宝石雕刻。来自伊利诺伊州芝加哥Hillebrand夫人,再次提供了她收藏的玉器及珠宝。另有198件中国古代陶瓷,其中有一部分来自于夏威夷檀香山的Brow先生多年旧藏。


  第二场‘中国古代佛像专题、艺术品及瓷器个人收藏’呈现了202件拍品。本场重点推出的是从401号至430号的《古代造像及宗教艺术专题》,其中主要来源于德克萨斯州威廉先生的收藏及纽约,宾州等地的私人旧藏。本场拍卖压轴的是华盛顿特区的一位外科医生旧藏的85件中国古代瓷器,将全部以无底价释出,与本公司2021年3月13日春拍的78号至203号为同一位藏家,藏品主要于1990年代前购藏于苏富比、佳士得等当地拍卖行。


  《古代造像及宗教艺术专题》的413号至427号来源于德克萨斯州威廉先生的旧藏,威廉先生多年来专注收藏佛教艺术品,流连于西藏、香港以及欧洲的收藏市场,有五十多年佛教雕塑、绘画以及法器方面的收藏经历。其藏品范围涵盖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西藏和中国中原地区。


  本次拍卖会时间安排

  第一场 6月12日 22:00(北京时间)

  中国古代瓷器、玉器及艺术品

  第二场 6月13日 22:00(北京时间)

  中国古代佛像专题、艺术品及瓷器个人收藏

  竞拍途径

  电话委托

  缺席委托

  LiveAuctioneers

  Invaluable

  Hibid

  Artfox 艺狐

  51BidLive 联拍在线

  预展时间

  5月19日至6月10日(美东时间)10点至16点

  6月11日(美东时间)10点至中午12点

  请提前预约,谢绝直接来访!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春拍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