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香港2020春拍将于7月5日当周举行
http://www.socang.com   2020-04-26 11:14   来源:雅昌发布

 

 

  保利香港拍卖一直将客户、员工和大众的健康与安全作为首要考虑,在审慎评估疫情发展、客户需求、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建议后,我们现决定将春拍延期至7月5日当周在保利香港艺术空间举行,具体日程容后公布。

  保利香港拍卖执行董事张益修先生表示: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面前,全世界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的专家团队将会一如既往,竭诚为广大藏家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与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前进。保利香港拍卖衷心希望广大藏家朋友身体健康、平安顺遂,也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候与支持,期待再次与您相约香港,为大家呈献一场更加安全、更加精彩的艺术盛会。”

  预展及拍卖日程

  2020年7月5日当周

  保利香港艺术空间

  (香港金钟太古广场1期701-708室)

  现当代艺术

  中国古董珍玩

  中国书画

  璀璨珠宝

  名贵钟表

  尚品手袋及潮玩

  珍茗佳酿

  除了拍卖,保利香港拍卖亦为不同需求的藏家提供“量身定制”的私人洽购服务,对于有艺术品投资及融资需求的客户,我们更提供艺术品金融服务,包括艺术品的融资与投资理财等。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保利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