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十五周年:所有艺术都是玩具 所有玩具都是艺术
http://www.socang.com   2020-04-20 17:24   来源:雅昌艺术网

  潮流玩具,又称艺术玩具或设计师玩具,是以一定创作理念结合雕塑载体而形成的具有收藏价值的成人类型玩具。潮流玩具因其独特的艺术风格,以及限量售卖的方式,在拍卖市场上,引发了人们对潮流玩具的收藏风潮。

  2019年秋拍,珠宝钟表尚品部首推的潮玩及尚品手袋版块,汇集Supreme、Kaws等当红潮玩品牌及LV、Hermes等名贵箱包,不仅吸引了众多新晋藏家,而且还以超过70%的成交率,大放异彩,为国内潮玩市场拍卖树立新的行业标杆。Be@Rbrick Danie以8千8百元起拍,经过现场藏家和电话竞投的多伦激烈的竞价,最终以13万8千元成交,燃爆潮玩市场在拍卖门类的新篇章。

  潮流艺术的市场是一个趋势,随着各种社交媒体的高度发达,流量也成为一个艺术名词,潮流艺术实际上就是流量艺术,艺术家和艺术机构们自带流量,跨界联名又结合了奢侈品及明星品牌的流量,使得艺术品更广为人知以及被粉丝所追逐。

  本版块未来将持续搜罗更多珍品,集合了玩偶,摆件及版画等,包括SUPREME、KAWS、Be@rbrick、村上隆、奈良美智、空山基、丹尼尔·阿尔轩(Daniel Arsham)等国际艺术家的作品。以开办不同类型的拍卖专场,以推广多元化的文化呈现给全球的藏家。

  首拍精品回顾

  Lot 9325

  BE@RBRICK

  Daniel Arsham 1000% 2019年

  成交价:RMB 138,000

  Lot 9338

  KAWS RESTING PLACE Companion(黑,棕,灰)

  创作年代:2013年作

  成交价:RMB 59,800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保利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