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鉴宝联手云南卫视《人间国宝》共同打造人文寻宝之旅
http://www.socang.com   2020-02-15 11:26   来源:中国收藏网

       2月14日,由中国首家文玩珠宝免费直播鉴定平台——天天鉴宝联合云南卫视打造的全新人文寻访类真人秀栏目《人间国宝》首期节目正式在云南卫视周五晚九点半黄金档开播。

       作为《人间国宝》栏目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天天鉴宝此次联手云南卫视,旨在秉承“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共同宗旨,为广大电视观众呈现了一场独具特色的人文寻匠鉴宝之旅,引发大众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追寻和探求,履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重任。

 

 

       网台互动新玩法 打造人文寻访类节目的收视新体验

       国家的宝藏收藏于博物馆里,而民间的宝藏流传于手艺人的指尖。云南省是中国民间工艺品最为富集的区域之一,其民间手工艺术品资源丰富、种类繁多,覆盖金器、木器、土陶、石器、布艺等多个品类。

       《人间国宝》正是云南卫视基于其地域优势打造的一档全新人文寻访类真人秀电视节目。每期节目中,主持人和两位寻宝嘉宾带领电视观众一起深入云南的乡村田野,探寻云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民间传统手工艺术品的独特魅力,以传扬中国传统手工文化。而这正与天天鉴宝“构建文玩珠宝健康生态,传承中国文化”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

       作为中国文玩珠宝直播鉴定行业的开创者,天天鉴宝的宗旨就是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的文玩艺术品免费在线鉴定服务,满足广大文玩艺术品爱好者的鉴定和收藏需求,促进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发扬光大。截至2020年1月底,天天鉴宝平台已签约百余位具有GIC、FGA、GAC等资质的专业鉴定师,坐镇直播间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免费直播鉴定服务,让每一个普通用户都能通过连线享受到一对一的专属鉴宝服务。天天鉴宝此次与云南卫视的深度战略合作,是双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共同诉求,必将推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良性发展。

       天天鉴宝作为云南卫视《人间国宝》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参与了该节目的全程录制和创意策划环节,还特别为每期节目邀请一位知名收藏专家,对两位寻宝嘉宾的宝物进行现场鉴定和专业知识普及,带领电视观众领略不一样的寻宝鉴宝体验。

       同时,天天鉴宝App还联合《人间国宝》栏目组设置了线上宝物PK专区,打造网台互动的线上PK新玩法,电视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扫码下载天天鉴宝App,不仅可以领取1888元的大红包,还可参与每期节目中两大宝物在天天鉴宝App《人间国宝》专区的在线投票PK活动,赢得超高价值的翡翠饰品。

 

 

       在这个疫情肆虐的2020年春天,天天鉴宝联手云南卫视打造的《人间国宝》不仅带领隔离在家的全国人民群众享受了一场足不出户的人文寻宝之旅,其独创的网台互动新玩法,也为广大文化艺术品爱好者创造了耳目一新的收视体验。

       勇担鉴宝使命 践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重任

       天天鉴宝一直以来本着“用科技之力,去伪存真”的理念,践行着诚信鉴宝、护宝的使命担当,与云南卫视《人间国宝》栏目倡导的文化传承使命不谋而合。此次天天鉴宝与云南卫视《人间国宝》的强强联合,再次验证了天天鉴宝平台的专业性及权威性,彰显了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自2019年2月成立以来,天天鉴宝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优势,以在线直播鉴定为切入点,打破鉴定的地域限制,颠覆了文玩珠宝行业的传统鉴定模式,开启中国文玩珠宝线上直播鉴定的新潮流,实现用户裂变式增长,在短短数月的时间内帮助数百万用户解决了宝物真伪难断的顽疾。

       至今,天天鉴宝凭借其“鉴定+直播+社交+交易”的创新模式及诚信务实的经营态度,获得了国内各大电视台和头部视频网站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并与央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等各大电视台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成为中国首家被CCTV-2《一槌定音》、北京财经《拍宝》、昆明文娱《盛世典藏》、江西都市《家有收藏》等全国八大电视台、视频网站的八档权威收藏鉴宝节目联袂推荐的文玩珠宝直播鉴定平台,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及文玩爱好者的信任和喜爱。

       2020年伊始,我们期待天天鉴宝不负众望,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继续携手云南卫视《人间国宝》栏目组,带领广大电视观众深入云南的乡村田野,探寻匠人匠心,甄选鉴别独具特色的传统手工精品,为广大观众挖掘一件件遗落在民间的人间国宝,履行其鉴宝护宝的责任使命,拉近传统文玩艺术品与普通大众的距离,促进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天天鉴宝 人间国宝 人文寻宝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