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利2019秋季拍卖会及精品展展期
http://www.socang.com   2019-11-04 16:06   来源:雅昌艺术网

 

 

李可染 万水千山图

  北京保利2019秋季拍卖会将于2019年11月29日开始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进行预展,并于12月1日至5日在北京四季酒店5层举槌。邮品专场将于12月11日至13日预展,14日至15日拍卖,预展拍卖地点均为新保利大厦云楼10层。此次秋拍在海内外新老藏家热情支持下,征集到众多珍藏多年的精彩佳作,共形成近现代书画、古代书画、古董珍玩、现当代艺术、当代水墨、古籍文献、紫砂壶、沉香、珠宝钟表、邮品钱币、名人信札等三十余个专场。

  北京保利2019秋季拍卖会

  - 预展时间 -

  11月29日至各专场拍卖前一日

  - 预展地点 -

  全国农业展览馆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 拍卖时间 -

  12月1日-12月5日

  - 拍卖地点 -

  北京四季酒店

  (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 邮品专场 -

  预展:12月11日-12月13日

  拍卖:12月14日-12月15日

  地点:新保利大厦云楼10层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号)

  为让各地藏家尽览本次秋拍之精选佳作,11月1日起,北京保利拍卖将携2019秋拍精品,陆续在兰州、上海、杭州、北京等地与大家见面。大本营北京站精品展将于11月15日开展,届时秋拍各门类重量级拍品将公开亮相。我们诚邀您亲临展厅与这些艺术品亲密接触,您将不虚此行。

  北京保利2019秋拍精品展

  北京站

  - 日期 -

  11月15日-18日(9:30-18:00)

  - 地点 -

  北京新保利大厦云楼10层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号)

  精品预览

  近现代书画

  古代书画

王蒙 芝兰室图

  古董珍玩

清乾隆 御制洋彩加金镂雕团螭纹开光内绘「时时报喜」双龙耳转心瓶

  现当代艺术

刘野 M的肖像

  当代水墨、紫砂壶

任重 西园雅集图

汪寅仙 供春套组

  古籍文献

增广注释音辩唐柳先生文集四十三卷

  沉香

越南芽庄红土奇楠 约656g

  瑰丽珠宝

  名贵钟表

10.15克拉淡粉棕色钻石配钻石戒指 附GIA证书

Jacob & Co. 18K玫瑰金 手动上弦腕表 三轴陀飞轮装置 密镶钻表盘 限量NO.9/18 附证书、盒子

  茅台酒 普洱茶

1983-1986年“五星牌”内销贵州茅台酒(地方国营)(绵纸)

五十年代无纸红印

  邮品钱币名人字札

1897年红印花加盖小字2分倒盖新票四方连

清雍正宫廷八宝银锭一套

“浪漫主义钢琴诗人” 肖邦(F.F.Chopin)亲笔签名及手绘乐谱合同1件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北京保利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