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辨真假!这些超写实的3D物品真是画出来的?
http://www.socang.com   2019-05-29 11:31   来源:油画酱

  人常说:“眼见为实”。可是有时候,我们的眼睛也会被欺骗,比如3D绘画就是个骗人的“小妖精”。

  3D绘画形成主要源于透视原理,学过素描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透视关系和空间感的关系有多重要。一旦画错透视关系,就会让你的画面一下子没有了空间感。

  其实,那些迷惑眼睛的3D绘画,跟这种透视关系还不完全一样,它主要采用的是成角透视,利用这种透视关系进行反向绘画,就会在固定的视角产生强烈的立体感。

  3D绘画有趣,会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因此很多的艺术家喜欢创作这样的作品。新加坡艺术家伊凡·霍的描绘的作品不仅立体,而且十分写实,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伊凡还是一位毫无艺术学习经历的业余画家,靠自学成才达到了不起的成就。

  伊凡擅长在木板上画画,打碎的鸡蛋,洒掉的红酒,揉皱的杂志......呈现在木板上,逼真的造型以及立体的姿态,让人分不清是实物还是画出来的,恨不得上手摸一把才能确定自己有没有看错。

  艺术家不仅画静物,还会画一些小动物,惟妙惟肖十分写实,一幅作品大概需要花费三天左右的时间,对伊凡来说,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一种享受。

  这些栩栩如生的立体画深受人们的喜爱,一起欣赏一下艺术家创作的分不出真假的3D超写实绘画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3D物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