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珑:赋能新商业,让消费更有价值
http://www.socang.com   2018-12-19 12:54   来源:中国收藏网

  12月16日,由杭州余杭区国资办指导、蓝鲸链合生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社交新零售渠道革命暨蓝鲸淘通证电商峰会在“人间天堂”杭州举办。坐标系集团创始人、蓝鲸淘CEO吴少珑出席峰会并发表致辞。

  吴少珑在致辞中表示:新兴技术给世界带来了创新思想和崭新机遇,区块链时代背景下,蓝鲸淘以通证经济赋能社交电商,重塑平台、卖家与消费者三者之间的定位,以更公平平等的形式让用户获取这些年来缺失的权益,推动构建一个“人人贡献,人人受益”的经济共同体。

  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以及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大家下午好。

  今天现场来了不少重要嘉宾,我谨代表蓝鲸淘全体成员和蓝鲸淘所有在场的重要客户们,向每一位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诸位的到来。

  时间仿佛在加速度,我们还没来得及品味,2018已接近尾声。

  2018是不平静的一年,中美贸易摩擦、股市跌跌不休、经济下行、电商法案出台、金融监管趋严、消费升级、传统行业品牌“入冬”、渠道转型、社交电商如火如荼……每天打开手机,铺天盖地的新闻、资讯、文娱充斥着我们的神经。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网民已经突破8亿,互联网将每个角落的人们串联到一起,共同感受着社会与时代的脉搏,同时也在创造着一个全新的世界。

  科技创新引领商业变革

  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以计算机应用为代表的技术浪潮席卷全球,世界范围内每20年就会出现一批顶级的伟大公司。

  从微软到苹果,从ORACLE(甲骨文)到华为,从Amazon(亚马逊)到腾讯,从Google(谷歌)到阿里巴巴,每一次新技术的应用,都带来巨大的商业创新和变革,改变人们认知世界方式的同时,又重塑人们的行为模式。

  从2009年涉足电商以来,我们经历了中国电商发展最快的十年,看到阿里一步步成长为今日的庞大商业帝国,作为早期的电商从业者,我们分享了一定的行业红利,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深刻明白行业红利对于新项目、新公司的深远影响。

  这十年,我们看到数不清的新项目、新模式一波接一波的投入到创业大军,极少数成功了,更多的消亡了;我们看到移动互联网对传统商业模式和人民消费行为带来的巨大冲击和改变。

  从电商到O2O、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到社交电商立法、从消费升级到人工智能、从大健康产业到振兴乡村……我们一直作为观察者和研究者,不断在思考一个问题:什么样的商业模式才算是好的商业模式?

  消费者的参与权增强

  人类社会从以物易物到数字货币时代,商业模式和交易手段不断的更新变换,改变的是商品和服务的传递路径,不变的是每一个伟大的公司都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一个企业的价值本质上是由用户定义的,但由于技术和传统的商业模式限制,用户只能被动的接受商品和服务,无法分享企业的价值。

  电商时代到来,让每一个普通用户拥有了参与商品价值定价机会,社交电商的到来,则进一步模糊了销售者和消费者的界限。

  而我们,打算更进一步!

  蓝鲸淘开创通证电商时代

  我们要建立一个共创、共治、共享的新型社交商业模式,用户既是消费者,同时又是重要参与者的平台经济体。

  在这个经济体里,平台面向全体用户发行基于区块链的通证,无论你是一个普通的消费者,还是想赚钱的创业者,在这个平台,你都可以真正长期分享到整个平台的收益。

  这个经济体,我们取名叫蓝鲸淘通证电商!

  蓝鲸淘围绕以家庭生活场景需求为依据,致力于为中国1亿城镇家庭,提供一站式生活采购解决方案。

  严选全球供应链资源,为会员的家庭和个人提供日用百货、健康家居、营养保健、休闲食品、服装箱包、美妆、母婴、进口商品等数万种品牌商品。

  我们要开创一个顾客既是平台的消费者又是重要参与者的新时代——通证经济时代,打造全球最大通证电商平台,带领中国1亿城镇家庭日常消费品质升级,让每个家庭在享受高性价比商品,省钱的同时,还能享受平台分红收益。

  蓝鲸淘,赋能新商业,让消费更有价值!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吴少珑,新商业,消费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