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嫦娥四号一起探月 泡泡玛特Molly宇航员小雪限量来袭!
http://www.socang.com   2018-12-12 17:50   来源:中国收藏网

        12月12日上午10点整,Space Molly宇航员小雪携带嫦娥四号探月邮票在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售!​全球限量700套Space Molly宇航员小雪被瞬间秒光!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限量发售的Space Molly宇航员小雪及邮票,由POP MART泡泡玛特与中国探月工程、Kennyswork跨界合作,是为庆祝嫦娥四号成功发射,给粉丝们送上的一份年度大礼!

图:Space Molly宇航员小雪重磅登陆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

        Space Molly被官宣 宇航员小雪成中国探月“代言人”

       众所周知,从“嫦娥奔月”的神话传说开始,探索月球便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和不渝追求。2004年,中国探月工程正式立项,标志着中国开始深空探测。随后,嫦娥一号于2007年完成绕月;嫦娥三号于2013年完成落月,并在月球表面进行勘探。2018年,嫦娥四号成为探月工程计划中嫦娥系列第四颗人造绕月探月卫星。据了解,嫦娥四号将是人类首次在月球背面软着陆并进行巡视勘察,这也就意味着,月球背面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作为嫦娥四号的合作潮玩IP,Molly宇航员小雪的形象自然与太空航天元素拥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穿上蓝白相间的宇航服的Molly瞬间帅气起来,拥有隔音、隔热的高性能头盔、白色手套、蓝色靴子加上精神的大眼睛和嘟嘟嘴,背上还背着舱外生存的必备物品,妥妥的一个英气逼人的宇航员!

图:Space Molly宇航员小雪被官方盖章“中国探月”

        更引人注意的是,此次推出的Space Molly宇航员小雪的手臂上还带有“中国探月”这一官方LOGO,这也标志着小雪的“宇航员身份”得到了官方盖章,可谓是中国潮玩进军月球第一人!

        与此同时,为了纪念此次嫦娥四号首次探寻月球背面,每个Space Molly宇航员小雪还将附赠一组中国航天——嫦娥四号Molly版纪念邮票(8枚一组)。其中,除了可以直接使用的嫦娥四号纪念邮票外,还有四张Molly形象的收藏邮票,分别是两个Molly镂空头像以及两个整体Molly画像。在邮票中的Space Molly宇航员小雪,神情严肃又不失傲娇,再加上一旁极具科技感的“中国探月”LOGO,似乎Space Molly宇航员小雪也正在为中国航空航天取得的成绩而骄傲!

图:中国航天——嫦娥四号Molly版纪念邮票

        潮玩再次跨界升级 POP MART泡泡玛特获得国家探月工程合作

        近年来,在以POP MART泡泡玛特为代表的国内潮流玩具经销商的大力推广下,潮流玩具行业迅速崛起,潮流文化更是风靡中国。其中,仅POP MART泡泡玛特目前就拥有近百家直营门店和近300家机器人商店,深度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

        Molly作为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潮玩之一,出自香港知名设计师Kenny Wong之手,在2016年首次推出Molly盲盒玩具后,已累计卖出500万个,时至今日这一数据还在快速增长。

        与此同时,Molly还不断跨界其它领域,如在2018年5月,POP MART泡泡玛特就携手故宫宫廷文化 、Kennyswork联合推出2018 Molly 宫廷瑞兽系列,用全新潮流的方式向故宫所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致敬,传播宫廷瑞兽所蕴含的吉祥意义。除此之外,此前Molly还结合太空元素,推出Space宇航员系列,并深受粉丝的喜爱。其中,海藻太郎Molly、紫薯大福Molly更是成为了2018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的限定款,备受粉丝追捧!

        如今的Space Molly宇航员小雪,在嫦娥四号成功发射之际推出,用中国航空航天元素,不仅将给粉丝带去更具热血的内涵,更具有中国潮流文化跨界中国航空航天的独特意义。目前,众多官方IP实现跨界合作,尤其是故宫近年来热度不断攀升,给“国家队”传播正能量赋予了新的打开方式。此次探月工程与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潮玩IP跨界携手合作,推出拥有航天元素的潮流玩具,在潜移默化中也让更多的年轻人知晓嫦娥四号探月工程的意义,助力科技公民教育,提升公民科学素养,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嫦娥四号,泡泡玛特Molly,宇航员小雪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