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艺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上海
http://www.socang.com   2018-11-28 15:46   来源:大众文化网

    北京嘉艺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商务委员会核准具有拍卖经营许可证的综合性拍卖公司。

    公司已成功的举办了数届大型艺术精品展销会和数十场大众收藏展销会,展品已逾万件。展卖内容涉及中国书画、古董珍玩、陶瓷玉器、中国油画及雕塑等诸多艺术收藏领域。在艺术品展销方面,本公司在国内外艺术行业中所具有的巨大号召力和人才集聚的这一优势,不但拥有多位资深专业技术人士加盟,而且具有阵容强大的国内外专家顾问队伍。北京嘉艺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着重提升中国艺术品价值与地位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文化传承、扶贫济困等公益事业,多次参与慈善展销及各种公益活动,承担起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研究交流的社会责任。本公司以“诚实、信誉”为发展之本。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为海内外收藏家和团体提供一个物畅其流、物尽其用的高层次、高质量的文化机构。将现代企业发展模式更好呈现,树立自主品牌,在中国展销业的建设中做出独特的贡献。



 

  艺术品征集包括瓷器、玉器、铜器、名人字画、竹木雕杂项、钱币、邮品杂项及当代书画等。

  北京嘉艺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已经形成了一支高素质、 专业化、有实力的评估、策划、拍卖队伍。北京嘉艺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通过展销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提高中国艺术品在世界上的地位和影响,为海内外收藏家和团体提供一个物畅其流、物尽其用的高层次、高质量的文化交流空间。



 

   为实现公司多元化经营,公司拥有高素质、综合能力强的经营团队,一直秉承“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以专业的人才、周到的服务、严谨的鉴审态度、畅通的客户网络,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嘉艺轩国际拍卖聚全球华商财力,定向委托搜天下资深藏家宝物。以媒体宣传和网络展拍结合,打造全面立体的宣传阵容。

  公司通过各项拍卖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提高中国艺术品在世界上的地位和影响,致力于传承和发扬中华文明,为海内外收藏家和收藏机构提供一个物畅其流、物尽其用的高层次、高品质的文化交流空间。

  公司的展销运作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据严格规范的制度,切实保障委托人、竞买人和买受人的利益,保证拍卖运作的顺畅运行。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北京嘉艺轩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