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富比钻石经典回顾展览“珠辉玉映 伊甸园瑰宝”9月揭幕
http://www.socang.com   2018-08-30 16:11   来源:中国收藏网

 

 

“夏树”别针

  全球顶级钻石零售品牌“蘇富比钻石”将于9月在香港蘇富比,为其经典设计“树”别针系列举办专题回顾展,向公众呈献过去十年间最瑰丽夺目的设计。每件钻饰皆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结合世界级钻石、宝石和独特素材,展现“蘇富比钻石”无出其右的精湛工艺及独特巧思。 

  专题展览 

  珠辉玉映:伊甸园瑰宝 

  “蘇富比钻石”经典设计之“树”别针系列 

  香港蘇富比 | 2018年9月12日至19日 

  “树”别针系列面世之始已备受藏家垂青,其主题设计经过十年的发展及演化,至今已成品牌经典。这一系列珠宝扣人心弦,别具诗意,因而广受喜爱;同时体现『蘇富比钻石』独有的品牌理念及与艺术无可分割的联系:钻石是艺术杰作,它们的光芒与生命永远是设计的重心和珠宝的灵魂。 

  ——蘇富比钻石”创办人及主席黄林诗韵

  这颗生命之树上绽出5颗D至F色梨形钻石,共重5.10卡拉,树叶配粉红色蛋白石,树干为莫子石,以18k玫瑰金及18k白金镶嵌。

“秋树”别针

  翡翠因其守护力量在数千年以来一直被珍视,同时象征智慧及和平。镶黑色缟玛瑙的嫩芽间,为5颗D至F色梨形钻石,共重5.05卡拉,树干为红翡翠,18k玫瑰金及铂金镶嵌。

帕拉依巴“树枝”别针

  镶帕拉依巴碧玺及绿碧玺的树叶,点缀着刻面煤玉树枝,枝上绽出5颗F至G色梨形钻石,共重5.29卡拉,以铂金镶嵌。 

  “树”别针系列追溯人类和珠宝设计的根源。此系列灵感源自生命之树──在不同文化与文明中代表创造、知识和永生的古老象征。树木在艺术中被广泛诠释,而在此系列珠宝中,亦以别具一格的形态和用色演绎这一主题。天然翡翠、琥珀和莫子石用以呈现迷人的季节变化,以及色彩缤纷的大自然。精雕细琢的树木形态,绽放出一颗颗白色或黄色梨形钻石,并点缀镶有彩色宝石的嫩芽,包括映现秋色的缟玛瑙,代表柔和春光的粉红色蛋白石,以及夏意盎然的火紫色刚玉。 

  “树”别针系列亦以变化多端的设计著称,而别针作为最早出现的珠宝首饰之一,可以在不同场合以不同方式佩戴,如成组或分开佩戴,饰于皮带、腰间、肩膀或头发上。

粉红色及白色钻石“树”别针

  5颗共重6.43卡拉的F至G色梨形钻石在树上摇曳生姿,树干密镶粉红色钻石,以铂金及18k玫瑰金镶嵌。

橙粉红色刚玉“树枝”别针

  橙粉红色刚玉配成树叶,优雅地点缀着刻面煤玉「树枝」,镶4颗D至E色梨形钻石,共重4.62卡拉,以18k玫瑰金及铂金镶嵌。

“春树”别针

  象征新生,春枝上镶5颗共重5.10卡拉梨形钻石及火紫色刚玉,树干为黄色天然翡翠,以18k白金及18k黄金镶嵌。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蘇富比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5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