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名酒“组团”亮相 首届京东超级拍卖节享“拍卖生活”
http://www.socang.com   2018-08-17 14:57   来源:新化月报网

  “学区房”以其与优质教育资源紧密相连的特性备倍受家长们的追捧,高房价也一直是其身份的象征。不过,目前一套低于市场价200多万元的北京“海淀学区房”却现身京东拍卖。难道是“学区房”凉了,还是另有隐情?

  原来,8月22日京东首届超级拍卖节将正式开拍,该房源只是其中的一个拍品。活动页面显示,本次京东超级拍卖节包括了房产、机动车、珠宝玉器、艺术品、全球拍、旧货、中古奢侈品等十大专场,既包括了房产车辆这些“硬货”,也有来自于全球各地的各类收藏珍品。同时,由于拍卖的特殊性,以及京东拍卖推出的各类玩法,大部分拍品都将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起拍,拥有巨大的捡漏空间。

 

  房产、豪车远低于市场价起拍

  这套北京“海淀学区房”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上拍,建筑面积达210多平方米,评估价高达2014万元,起拍价为1812.6万,将于8月20日正式开拍。

  据业内人士介绍,司法部门为了提高司法资产处置效率,加快案件执行,一般会根据相关规定,以明显低于市场价的价格的起拍。而在此次司法拍卖专场中,包括北京、三亚、成都、珠海等地法院上拍了众多房产。其中,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上拍的一套成都市高新区的房屋将以456.099万元起拍,而该房屋的市场价超过了650万元,两者相差近200万元。

  其实,拍卖长期以来一直是人们“捡漏”的重要渠道之一。不过在传统拍卖中,由于地域限制,大量好货与一般消费者无缘,而近年来网络拍卖的兴起则给每个人带来了公开、平等“捡漏”的机会。

  在资产拍卖中,一辆行驶里程不足3万公里,市场价过100万的超级跑车阿斯顿马丁vantage也将“半价”起拍,为广大爱车人士谋得福利。

 

  平时有钱都难买,如今稀缺名酒名奢“组团”亮相京东

  在战事不断,军阀林立的上世纪20年代,永利威汾酒已成为远销海内外的名酒,然而历经岁月洗礼,能够完好保留下来的所剩无几。而在本次京东超级拍卖节上,一瓶上世纪20年代的永利威汾酒重见天日,将以10万元的价格开拍,成为不可多得的收藏佳品。

  此外,一瓶上世纪50年代末生产的茅台酒也将现身京东超级拍卖节。由于当时茅台产量低,而且时使用的土陶瓶容易使酒液挥发,因此保存完好的上世纪50年代末茅台酒更是极为珍贵。当然,除了这些“收藏级”的名酒外,还有大量的“实用型”名酒佳酿参拍,提供了众多低价品名酒的绝佳机会。

  除了陈年名酒外,众多平时有钱也难买到的中古稀缺奢侈品也将“组团”开拍。极具人气却持币难求的劳力士“绿水鬼”也将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在京东超级拍卖节期间正式开拍。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拍得还可专享“保修1年”服务。此外,包括1939年卡菲利城堡麦克白演出纪念版银质烟盒在内,中古名奢与旧物专场也将带来来自全球的各类收藏佳品。

 

  金矿、名画、黑胶唱片,全品类打造“拍卖生活”

  其实,拍卖并非人们想象中那样高不可攀,在互联网的助力下,网络拍卖已经成为人们消费、收藏、投资的一个重要渠道,也开始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作为拍卖的传统品类,京东超级拍卖节还上拍了近代画坛巨匠徐悲鸿代表作《立马图》等艺术珍品。而对于有投资需求的消费者而言,则可在京东超级拍卖节中参与金条,以及金矿开采权等拍卖。同时,京东拍卖还带来了1990年邓丽君黑胶唱片、海参礼盒、Kindle,甚至还有平谷大桃这样的日常生活消费品。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拍卖,体验到拍卖的乐趣与惊喜,京东超级拍卖节还带来了即刻拍、限时拍、边看边拍等多种玩法,让人们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参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超级拍卖节期间还将推出明星公益活动,使人们既可以拍得明星私物等,又可以为公益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组团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