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壕七夕情人礼惊现京东 稀世蓝钻520万起拍!
http://www.socang.com   2018-08-17 10:26   来源:yahoo-bj.cn

  “七夕”的到来又让不少“男朋友们”抓耳挠腮,寻常的玫瑰花、化妆品、小首饰只能算是常规配置,没有一点惊喜怎么讨女神开心?而七夕当天,一款4.65克拉的“GIA蓝钻戒指”惊现京东拍卖平台,以520万的起拍价正式开拍,“闪亮”众人眼,无疑成为七夕礼物中的顶级配置!

  本次拍卖的蓝钻可为稀世珍品。不同于市面上的品牌专柜产品,京东拍卖平台上的这款“GIA蓝钻钻戒”属于稀缺性产品。据了解,蓝色钻石虽属钻石的一种,但格外罕见,4.65克拉重量的蓝钻更是世间少有,极具收藏价值。而在七夕当天进行拍卖,也正是京东拍卖为了方便广大男士为心爱的女神选购七夕“爱之约”而特意推出。活动页面显示,本次起拍的“GIA蓝钻钻戒”用户只缴纳保证金后,便可参与竞拍。

  如此稀世珍品,如果花落你手,是不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想象一下,在烛光晚餐的浪漫氛围中,你将成功拍得的喜讯作为七夕节礼物送给心爱的她,该是一种怎样的动人场面呢?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这奢侈的钻戒价格太过昂贵,和自己没有关系。小伙伴们别着急,除了七夕蓝钻外,京东拍卖还将于8月22日开启首届京东超级拍卖节,本次京东超级拍卖节包括了房产、机动车、珠宝玉器、艺术品、全球拍、旧货、中古奢侈品等十大专场,拍品覆盖吃、穿、住、用、行等生活的方方面面,有高大上的陈酿、名表,也有接地气的桃子、大闸蟹,还有文艺控喜爱的邓丽君黑胶唱片,更有收藏家们钟爱的徐悲鸿《立马》图等,从而满足类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与此同时,超级拍卖节还将上线各种特色玩法,即刻拍、限时拍、边看边拍,带你任性带你玩!

  听了小编的介绍,是不是有点按捺不住了?狙击即将到来的超级拍卖节上的心仪拍品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最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