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广生 荣获国际美术大奖赛《金奖》
http://www.socang.com   2018-07-05 16:38   来源:中国收藏网

  人民日报公民周刊7月4日电(记者 肖必欢报道)2018年7月3日国际美术大奖赛在白俄罗斯莫洛杰奇诺隆重举行颁奖盛典!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导师、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画家户广生(艺鸿)经专家层层选拔,被国际美术大奖赛组委会授予:国际美术大奖赛(金奖)。户广生随后接受记者的采访表示“获得大赛金奖,对自己来说是一种鼓励,今后将把这个荣誉当作一种动力,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国际美术的多元融合做出贡献!”
 

 

 


【户广生莫罗杰奇诺国际美术大奖赛金奖作品】



  受白俄罗斯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与白俄罗斯文化联盟主席、国家博物馆馆长、国家美术馆馆长菠罗克•波佐夫、白俄罗斯文化联盟副主席国沙等领导的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导师、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画家户广生先生于2018年6月28日赴白俄罗斯参加国际美术大奖赛!

 


 
[莫罗杰奇诺国际美术大奖赛组委会主席-萨罗卡亲自为户广生颁奖]


  2018年6月28日至7月3日,在白俄罗斯文化首都莫洛吉奇诺隆重举行国际美术大奖赛。由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白俄罗斯、乌克兰、立陶宛、波兰、拉脱维亚等国的著名艺术家欢聚一堂,共同谱写世界绘画艺术史上的新篇章。期间,由白俄罗斯国家文联副主席国沙先生的友情翻译。此次国际大奖赛组委会主席由白俄罗斯国家议会教科文组织委员会主席—萨罗卡女士担任,户广生的9幅中国画作品参与了此次展出与评奖。
 
 

【白俄罗斯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与白俄罗斯文化联盟主席、国家博物馆馆长、国家美术馆馆长菠罗克•波佐夫、白俄罗斯文化联盟副主席国沙、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户广生先生一起进行学术交流】
 

  在白俄罗斯期间,白俄罗斯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鍇、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导师户广生、著名画家宋福生受到了白俄罗斯国家前最高苏维埃主席-库兹涅佐夫阁下的接见并一同共聚晚餐,库兹涅佐夫主席阁下曾多次受到中国领导人的接见。之后,库兹涅佐夫主席与刘瀚锴、户广生、宋福生共同举杯祝愿中国与白俄罗斯友谊地久天长。


 
【白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亚兹库先生、白俄罗斯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与白俄罗斯文化联盟主席、国家博物馆馆长、国家美术馆馆长菠罗克•波佐夫、白俄罗斯文化联盟副主席国沙、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户广生先生一起进行学术交流】

 

  6月29日,白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亚兹库先生、白俄罗斯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白俄罗斯文化联盟主席、国家博物馆馆长、国家美术馆馆长菠罗克•波佐夫、白俄罗斯文化联盟副主席国沙先生、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导师户广生等进行了艺术交流与研讨,共同探讨与中国文化部门的进一步合作与发展。亚兹库副部长看过中国文化部高级美术家、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导师户广生老师的画集及作品之后,连连称赞,决定户广生老师的国画作品(花开富贵)被白俄罗斯文化部永久珍藏并合影留念,  之后大家与白俄罗斯多位著名画家也进行了艺术交流。
 


  白俄罗斯国家前最高苏维埃主席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导师、国家一级美术师户广生先生共叙友谊


2018年7月1日,国际美术大奖赛组委会专门为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导师、国家一级美术师画家户广生、宋福生举办双人展。大奖赛组委会主席萨罗卡发表了重要讲话,刘瀚锴作为大奖赛的专家评委,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来自中国、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乌克兰、印度等国的著名画家表示感谢。
  


【白俄罗斯国家艺术联盟主席-雷格尔先生与户广生在获奖作品前合影留念】


  户广生为国际美术大奖赛组委会创作一幅中国画(锦上添花)受到组委会领导以及来自各国的艺术家一致好评!很多国外的艺术家通过国沙主席(翻译)来咨询户老师画的(肌理)是怎样做出来的等问题,户老师都一一作出了说明。会后户广生与俄罗斯市长、德国市长、以及艺术家们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彰显出中国艺术家与世界各国艺术家的和谐共处,让中国传统文化之花在世界各地盛世绽放。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导师、国家一级美术师户广生与俄罗斯市长、刘瀚鍇一起交流】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导师、国家一级美术师户广生与德国市长一起交流】

 

  户广生艺术简历
  户广生:字艺鸿;号翰墨斋主人;职业画家,现居北京;1968年出生;师承唐秀玲,苏百钧,龚文桢等诸先生,画风日趋成熟;多年潜心钻研中国画与西画的精髓;先从宋体花鸟入手后追习近代花鸟诸贤并在西画光与色中吸取营养,从中寻求新的表现手法。现部分作品均采用自己独创的(肌理)技法绘制而成。现为: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宾礼特供艺术家;文化部高级美术师;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企业报道理事会副主席;钓鱼台山庄艺术馆特聘画家;中国文联田汉书画委员会委员;求是书画院副院长;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理事;中国东夷书画研究院艺术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一级书法家等。被誉为当代最具潜力的实力派画家之一。
 

 

  艺术成就:2008年作品【秋韵】入选中韩书画交流展;并被[韩国现代艺术馆]收藏;2013年作品【晨曦】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庆花博’纪念恽南田诞辰380周年全国花鸟画作品展; 2013年作品【觅】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墨韵岭南’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13年作品【秋韵故国】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首届八大山人’全国花鸟画大展;2014年作品【国学四杰】入选黑龙江第十二届美术作品展;2015年作品【醉春】获第二届中华之光【派顿杯】全国书画作品展银奖;2016年作品(鸡鸣盛世、虎啸雄风)被中央党校收藏,并参与编著中央党校出版的(红旗飘飘丰碑颂作品集);2016年部分作品出版【美国邮册】; 2017年受聘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导师。2017年由央视高级书画评论家(史峰)先生撰写的(独得肌理成秘籍 花鸟已建丰碑绩)记画家—户广生;2018年被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宾礼特供艺术家。2018年被聘为中国东夷书画研究院艺术顾问。2018年7月获“莫罗杰奇诺国际美术大奖赛”《金奖》。
 

 

 


  展览信息:2015年5月9号在钓鱼台山庄艺术馆举办个人展览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5年10月29日【乐山乐水—中国梦·水墨魂】名家书画作品展(户广生等11位名家)在【全国政协礼堂】展览;2015年10月31日在国艺美术馆参加中华之光展览并赴深港澳珠巡展;2016年6月18日国粹万家精品书画展在北京时代财富天地大厦隆重开幕,户广生受邀组织参加并展出作品30余幅;2016年9月26日在孔子文化节上代表(北京盛京书画院)为翰墨儒韵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剪彩并参加展览及祭孔大典;2017年8月26日受邀参加中韩书画交流展并与韩国国会议员柳成叶一起为展览剪彩。
 
 

 

  拍卖信息:2013年作品【梅兰竹菊四条屏】在香港永煊国际秋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以20000每平尺成交;2013年作品【幽香】在香港永煊国际秋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以20000每平尺成交;2013年作品【花鸟四条屏】在北京瀚海博文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拍卖成功;     2018年作品【转运图】在中贝拍卖北京2018春拍!户广生作品(转运图)规格:65*66厘米以17万(每平尺4.3万元)的价格成交,部分作品被海内外个人,政府及艺术机构收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户广生,美术大奖赛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