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国际春拍北京巡展精彩纷呈 大咖云集
http://www.socang.com   2018-05-16 13:28   来源:中国艺术收藏网

  华艺国际2018春拍精品巡展北京站5月14至16日在北京华侨大厦举行,现场展出中国书画、古董珍玩、佛造像、当代艺术、珠宝钟表等多个门类逾300件精选拍品。本次北京巡展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圈内诸多大藏家、专家老师、同行亲临现场赏鉴与交流。

图为著名演员、收藏家王刚老师与故宫博物院书画部研究院杨丹霞女士在现场欣赏拍品:

 

 

 

收藏家马德光先生与王刚老师在巡展现场合影:

华艺国际拍卖总裁李亦非先生与中国嘉德创始人陈东升先生、总裁胡研研女士在北京站巡展现场

 

 

  华艺国际总裁李亦非先生为各方专家及同行介绍了华艺发展战略及此次春拍特色专场。华艺国际立足华南、放眼全球,在坚持精品路线的同时,以求真务实、精诚守信为基本守则。长期以来,以推广与普及艺术为己任,承担起艺术市场建设者的重要责任与使命。

  本次北京巡展将持续至5月16日(10:00-18:00)。现场展出的拍品除备受瞩目的张大千《溪桥晚色》、艺术欣赏与历史价值于一身的《清乾隆缂丝 御制题陈栝画万年青诗并图卷》、陈叔通旧藏《石鼓文》明末清初拓本、赵之谦考据《刘熊碑》并双钩本外,更齐聚祝允明、文征明、傅山、黄道周、王铎等明清书法大家的重量级佳构。瓷器·玉器·工艺品方面,汇聚了来自克什米尔、印度、尼泊尔、西藏、蒙古、汉地等多地的佛造像,以及中国历代重要瓷器与各类工艺精品、文房珍玩、家具与陈设器物等。当代艺术、名贵珠宝、珍贵钟表等同样异彩纷呈,值得关注。

  华艺国际2018春季拍卖会于5月20-23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将呈现多个门类1300余件精彩拍品以餮藏家,从历代名家书画到当代艺术杰作,从古董瓷器珍玩到佛造像,乃至璀璨夺目的珠宝、珍贵名表与极品名酿、陈年普洱等,十大专场各具亮点,精彩可期。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华艺国际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