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画家王金堂——献礼全国两会召开专题报道
http://www.socang.com   2018-01-22 18:58   来源:中国收藏网
 
王金堂,男,汉族,陕西省礼泉县人,现居北京,1976年毕业于西安美院油画系,师从刘文西,赵翔,并留校伴教。后离开美院。作品多次参加全国书画精品大展,并获奖十余次,多副作品被国际友人收藏。国内不少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等单位收藏。已编进《现代中日美术通鉴》《中国当代美术家名人大辞典》等书。现为国家级高级书法家,高级国画家,中央党校红旗画院珠江分院院长。书画作品曾多次被人民网报道过。
 
 
 
 
 
 
 
 
国务院新批民政部注册,文化部主管:    
1. 中国人民画院副院长,院士  
2. 中国书画工艺研究院副院长,院士   
3. 中国创新艺术书画院副院长,院士,优秀书画家。爱心书画家,享受国家津贴。
 
 
 
 
 
 
为了喜迎党的两会召开,2018艺术,北京大型迎春拍卖会在北京五环大酒店,六层宴会厅,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5号
预展时间:2018年1月20日----21日          
拍卖时间:2018年1月22日----9月30日       
由专家团队鉴验评估,特推选全国著名高级书画家,王金堂教授几副作品。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书画家 王金堂 全国两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