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秋拍:高端珠宝精品盛宴
http://www.socang.com   2017-12-08 14:02   来源:中国收藏网

 

 

45.94克拉天然哥伦比亚配钻石戒指,OSCAR HEYMAN

  [中国嘉德]瑰丽珠宝与翡翠

  中国嘉德2017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2月15日-1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进行预展,12月18日-23日在嘉德艺术中心举槌拍卖。其中,「珠宝钟表尚品部」将携众瑰丽拍品亮相嘉德艺术中心开幕首拍。 

  本次拍卖将汇聚极具收藏价值的珍罕珠宝钟表,当中不乏百年品牌、珠宝世家的珍稀杰作,展现中国嘉德对美学与艺术品一贯高标准的坚持。此次非凡的艺术盛宴将启动一场别开生面的拍卖会,呈现诸多璀璨耀目的珠宝精品,为您打造一场浪漫的、高水准的美学盛宴。珠宝钟表尚品部恭迎您的莅临。

  除了精湛的技艺外,Oscar Heyman抱持着对有色宝石的无限热诚,从选石、设计、造工各方面始终追求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对于高端珠宝的追求,重质,不重量。 正因如此,每一件作品都绝对称得上是超越时间歴练的旷世珍品。本季呈献的这枚戒指也是迄今为止Oscar Heyman制造的最大的祖母绿。

15.93克拉天然哥伦比亚木佐 未经处理祖母绿配钻石戒指

  木佐矿出产的祖母绿颜色倍受推崇,「木佐」更是祖母绿中最优质颜色的代名词。这颗祖母绿均匀和饱和的绿色,色泽浓郁, 令人联想到旺盛的生命力,传递着生生不息的力量, 是宝石鉴赏家追捧的珍藏。

4.08克拉天然淡彩绿蓝色内部无暇钻石配钻石戒指

  除了具备完美无暇的特质外,其方形的切割方式亦能呈现出彩钻独特的璀璨色彩,配以轻柔的蔚蓝色调,色泽澄澈,犹如一望无际的蓝天碧海,平静而宁谧,令人神往。

5.08克拉天然彩紫粉红色钻石配 彩粉红色钻石及钻石戒指

  紫粉红色的浓郁色彩,充分地展现出女性的浪漫与优雅。硕大的戒面,极高的净度和工艺复杂的切割,都使其闪耀着无尽的光芒。

21.37克拉天然艳彩黄色钻石配 钻石戒指

  浓郁饱满的艳黄色充满活力与朝气,并赢得了「金丝雀钻石」的绰号,亦是所有彩黄色钻石中拍卖价格最高的,深得收藏家青睐。

总重量23.83克拉天然哥伦比 亚木佐祖母绿配钻石手链

  木佐矿区的祖母绿通常不以晶簇或集合体的形态出现, 晶体较短,但颜色更加浓郁, 任何产地都难以媲美的。

总重约35.00 克拉祖母绿配 'JACQUES TIMEY'钻石项链, 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品牌严选顶级宝石,备受皇室贵族的青睐,在珠宝界赢得举足轻重的品牌地位,包括法国玛丽皇后、英国前温莎公爵夫人、美国知名影星凯瑟琳·赫本等都对海瑞温斯顿青睐有加。

3.60克拉及3.60克拉天然缅甸抹谷未经加热鸽血红红宝石配钻石耳环

  抹谷是缅甸历史悠久的矿区,所产出的红宝石散发出如情似火的光芒,当中又以「鸽血红」(Pigeon's Blood)纯正且高饱和度的红色而闻名于世。红宝内含的「铬」元素也相当稀缺,可见要配对另一颗同样是色泽迷人且重量相近的顶级红宝,需要多大的耐性与运气。

5.03克拉天然缅甸皇家蓝蓝宝石配钻石戒指

  蓝色一直为人所喜爱,在心理学上是一种与安抚情绪有着紧密联系的颜色。 

  古代波斯人相信蓝宝石是地球基石的一块,反射和赋予天空色彩,亦被称作「来自天上之宝石」。这枚皇家蓝蓝宝钻戒以心形切割,蕴含宝光,可爱至极。

5.03克拉淡彩紫粉红色VS2净度钻石及总重8.47克拉天然淡彩粉红色钻石及粉红色钻石配钻石吊耳环

  每年二千万克拉的钻石矿产中, 只有 0.1% 呈现粉红色,而最终能问世的,可以称之为宝石级别的粉红钻石更是少之又少。优雅的设计以及可分拆式的灵活佩戴,更能够衬托出佩戴者的气质与品位。

总重量109.54克拉天然哥伦比亚祖母绿配浓彩黄色钻石,及彩黄色钻石配钻石耳环

  此对耳环设计简洁大方,极富时代感,配以不朽的黄钻点缀生辉,突显祖母绿浓郁而又纯净的醉人绿光,堪称独一无二。

20.34克拉天然哥伦比亚祖母绿配总重量约403.45克拉钻石项链,海瑞温斯顿

  钻石以精雕细啄木的工艺打造,配以雍容大方的祖母绿吊坠设计,对藏家而言是佩戴与收藏的不二之选。

钻石配珐瑯及珍珠怀表项链,百达翡丽,约1910年制

  怀表是百达翡丽展现工艺技术的舞台,并不时为时计爱好者带来欣喜。小巧精致玲珑的六角形表芯配镶精湛的珐瑯彩绘及小珍珠,鉴赏价值经久不退。

8.01克拉天然哥伦比亚未经处理 祖母绿配钻石戒指

  这颗祖母绿戒指以罕见的六角形切割,切割法源于祖母绿本身六边形圆柱体的结构,这种切割法能够把宝石的光泽完全彻底地反射出来,款式独特,更显个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嘉德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