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诚轩拍卖荣获“第二届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六大奖项
http://www.socang.com   2017-08-21 16:33   来源:华夏收藏网

北京诚轩拍卖董事长左京华女士发表讲话 

  

  2017年8月19日,由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主办的 “第二届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颁奖典礼”正式在沪举办。北京诚轩拍卖继首届青花奖荣获殊荣之后,于本届青花奖奖项评选中获得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 “规模奖”、“创收奖”、“创税奖”、“结算能力奖”、“佣金能力奖”等五大奖项,并蝉联“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2016年度十佳企业”。

  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是我国文物艺术品拍卖领域的最高奖项,颁奖典礼举办前日,由中国拍卖行业协会(CAA)联合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国家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司(科技司)共同权威发布了《2016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统计年报》。据统计,2016年度北京诚轩总成交率83.34%, 主营业务利润率36.29%,成交拍品的结算率逾94.5%,以及企业创税总额行业前五名。凭借这样的成绩在《年报》各项统计中名列前茅。

  北京诚轩拍卖董事长左京华女士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了本届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颁奖典礼。左京华女士表示,诚轩拍卖十分荣幸能够再次获得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的充分肯定。北京诚轩自2005年成立十二年以来一直秉承着以诚为本的精神,兢兢业业,恪守信用为卖家、买家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作为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领域的最高奖项“青花奖”的获奖者,北京诚轩也是在这十二年的自我成长发展中,坚持用数据为拍卖行业的“行业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北京诚轩拍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