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币聚宝盆系列——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聚宝盆”新品发布会 在京隆重召开
http://www.socang.com   2017-07-12 15:20   来源:中国收藏网
  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新形势下,我军有了全新的面貌。“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推进各项工作,聚精会神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强军梦,爱国情,社会各界在中国梦的感召下砥砺奋进,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了中国金币聚宝盆系列——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聚宝盆一套,包括金质聚宝盆2枚和银质聚宝盆6枚。
 
 
  日前,“向祖国卫士致敬 中国金币聚宝盆系列——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聚宝盆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办。中国金币深圳经销中心总经理陈春余、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龙、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林、中国钱币博物馆首任馆长戴志强及各银行、集邮销售渠道代表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并为产品揭幕。中国钱币博物馆征集保管部主任赵颐丽代表博物馆接受了主办方的捐赠,将1号全套产品作为永久馆藏。同时,主办方将33090号、33099号、33081号、33100号产品分别敬献给中国国防大学基本二系主任少将、毛泽东主席警卫孟进鸿,毛泽东后人、毛体书法协会会长、毛泽东主席侄孙、毛泽民孙子毛世霖、开国元帅朱德外孙刘武、全国毛泽东纪念馆联谊会秘书长黄建新,以示对伟大领袖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崇敬之情。
 
 
  这套产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和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铸造,将表现我军建军历史及科技成果相关的金银纪念币图案汇集一体。聚宝盆采用凹面铸造工艺,生动刻画我军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图案涵盖了南昌起义、毛泽东在井冈山、古田会议等我军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又配以052C型驱逐舰、99式坦克、歼-10战机、辽宁舰等我军装备发展上的重要成果,以及八一军徽、军旗、三军将士形象,由和平鸽、橄榄枝环绕这些图案。
 
 
  该产品共分四款规格,1公斤限量3000枚,3克金+20克银限量30000套、8克金+20克银×5枚限量30000套、20克银×5枚限量60000套,在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全国各网点以及北京市邮票公司均有销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金币 聚宝盆 建军90周年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135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