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立稳《江山国韵图》再创拍卖新高
http://www.socang.com   2017-04-10 15:48   来源:中国收藏网
  杨理稳,女,山西运城, 师从我国著名画家黄山先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西省运城市美协理事,山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国风书画院高级画师。
 
杨立稳与创作《国韵千秋》之《江山国韵图》合影
 
  1998年,《盼》获山西省艺术中专第六届美术作品展三等奖,2003年,《国魂》获运城市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书画展优秀奖:2004年,《青山不是梦》,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获山西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一等奖,2005年,《九九河开》获厦门2005中国漆画展优秀奖,作品被厦门市政府收藏,2007年,《青山不是梦》,获运城市首届美术作品展览优秀奖,2008年,《山水画》入选“德运杯”大槐树国际书画艺术节,2009年,《黄河人家》获中国(芮城)永乐宫第二届国际艺术节百佳奖,2010年,《放飞黎明》获上海世博会中国美术作品展览优秀奖,2011年,《群星璀璨》获中国(芮城)永乐宫第四届国际书画艺术节百佳奖,2013年,《企望》、《东方欲晓》参加髹漆咏怀——2013中国女漆画艺术家作品展,2013年,作品《雨涤烟霞》荣获“运城市第24届国际关公文化节美丽河东,大美运城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三等奖,2013年,作品《云笼青山》入选“运城市菊花奖书画作品展” 。
 
杨立稳获奖证书1
 
杨立稳获奖证书2
 
  为响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思想,落实党的十八大“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本着继承华夏传统文化、推动文艺事业发展的宗旨,北京九州文博书画院特此举办大型惠民工程,并邀请当代水墨大师贾绍昌、杨理稳联袂创作出此套《国韵千秋》臻品真迹来面向世人进行推广与发行。华夏儿女的爱国赤忱之心,天地可鉴。自古以来,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为更好的未来而奋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此次《国韵千秋》的发行正是华夏儿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最直接的表现。
  近日,收藏界再掀波澜,由当代水墨大师贾绍昌、杨理稳联袂创作的《国韵千秋》书画作品,于2017年4月4日现身香港华杰“当代水墨艺术专场”拍卖会,以9.9万元起拍,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经过多轮角逐,最终以72.68万元RMB落锤成交,震惊四座,创下当代书画收藏的又一新高。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杨立稳 拍卖 新高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