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苏富比2016年秋拍中国古代书画专场
http://www.socang.com   2016-09-18 10:35   来源:新浪收藏

王翚《摹倪瓒〈春林远岫图〉》

  香港蘇富比2016年秋季拍卖

  中国古代书画专场

  将于10月3日举行

  - 特别呈献私人珍藏系列:

  密韵楼蒋氏旧藏、阪本五郎收藏、黄桂棻旧藏等 -

  香港预展:9月30日至10月2日|拍卖:10月3日

  香港,2016年9月5日,香港蘇富比中国古代书画秋拍将于10月3日,假座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展览厅三举行,呈献精品逾八十帧。承过往佳绩,本场中国古代书画拍卖兼备宋元珍品、明清书画,并以私人收藏系列为主,如密韵楼旧藏、阪本五郎收藏、黄桂棻旧藏等,多年瑰集,今以供同好,包括(传)牧溪《李源与圆泽》、王翚《摹倪瓒〈春林远岫图〉》及祝允明《草书五言诗》等。拍卖总估价为3,700万至5,800万港元/470万至740万美元*。

  蘇富比亚洲区中国古代书画部主管左昕阳表示:‘今秋,蘇富比亚洲区中国古代书画拍卖将紧接纽约亚洲艺术周举行。拍卖会将以多个重要书画鉴藏家私人收藏为焦点,从世界各地征集而得,当中既有由藏家家族提供,如蒋氏“密韵楼”、黄桂棻旧藏;也有直接得自藏家本人,如阪本五郎收藏的八幅书画。明清时期的名家精品尤为瞩目,其多为首现拍场之作,流传有绪,令人引颈以待。’

祝允明《草书五言诗》

(传)牧溪《李源与圆泽》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苏富比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0444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