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代古董野生珍珠(东珠)——人面桃花相映红 | 可佳珍玉堂
http://www.socang.com   2016-09-14 12:48   来源:中国收藏网
 
  在珍珠市场一直流传着一句话:“西珠不如东珠,东珠不如南珠。”那么是不是说,可佳珍玉堂所收藏的清代古董野生东珠不如南珠呢?答案是否定的。
 
  首先要了解,“西珠不如东珠,东珠不如南珠。”这句话中 “西珠”、“东珠”、“南珠”分别所代表的含义。
 
  “西珠”,具体是指欧洲地中海一带出产的珍珠。
  “南珠”,所代表的是中国南方,北部湾海域所产的珍珠。
   本句话中,“东珠”中的“东”是指日本,“东珠”也就是日本人工养殖的珍珠。
 
  而事实上,可佳珍玉堂所收藏的清代古董野生东珠并不是日本人工养殖珍珠所能比拟的。
 
 
  清代古董野生东珠产自中国东北松花江、黑龙江、乌苏里江、鸭绿江。因其质地圆润硕大,色泽晶莹透澈并且能散发出五彩光泽而一直受到中国古代皇室的喜爱。作为绝对的天然野生无核珍珠, 东珠在开采上有很大困难,往往“易数河不得一蚌,聚蚌盈舟不得一珠”。所以到清朝时期对东珠的采集有了严格的司法规定。因为受到历史原因的影响,中国东北的东珠采集行业已经绝迹,目前市面上存在的每一颗天然野生东珠都是弥足珍贵的。可佳珍玉堂作为古董野生东珠收藏第一家,一直致力于让东珠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能让东珠的美丽展现在更多人的面前。
 
 
  中国历史的长河中,总有些听上去就让人觉得惊艳了时光的词句。比如“人面桃花相映红,桃花依旧笑春风”。比如“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比如即使是三个字的词牌名也会起的意境十足,虞美人、浣溪沙、醉花阴、还有蝶恋花。
  将圆润丰盈的白色东珠比作妩媚的蝴蝶,以钻石和红宝石组成花朵形状,可佳珍玉堂推出的蝶恋花系列用优雅的珍珠演绎出了人间四月天的美景。
 
 
  红色一直是象征中国传统的颜色,而在圣经中红宝石是所有宝石中最珍贵的。红宝石巧妙地融合着东方与西方的珍贵与美丽,在珠宝行业中大放异彩。可佳珍玉堂的蝶恋花系列套装,采用斯里兰卡红宝石与天然南非钻石组成花瓣形状,精妙的运用两种宝石的排列组合,呈现出了花瓣边缘的颜色过渡效果,让整套系列的造型,显得闪亮而生动。作为点睛之笔的清代古董野生珍珠,柔美的光晕平衡钻石与红宝石产生的炫目感,带给您夺目却也温婉的佩戴体验。
 
 
  蝶恋花东珠套装
 
 
  如盛开的桃花点缀耳垂,一点朱唇,长眉如黛,人面桃花的形容就再恰当不过了。玫瑰金的底托,仿佛沿花瓣的边缘细细勾勒,像极了回廊里描绘着金边的画作。13mm的东珠镶嵌于花瓣中,微风吹过发丝,那惊鸿一瞥就扰了庄周的清梦。
 
 
  蝶恋花项链吊坠,采用两粒直径为13.6mm的白色东珠作为主体,红色花瓣环绕其周围。不得不说,这样的造型在设计上有效的拉长了脖颈的长度,搭配浅色长裙就可以轻松打造出酒会造型啦。
 
 
  将红色的花朵佩戴于指间,会衬托的手指显得更加的白皙。微微翘起的花瓣,饱满生动。拥有一款浪漫艳丽又优雅闪耀的戒指,是每一位爱美女士应该必备的时尚单品。
 
 
 
  蝶恋花东珠系列,是可佳珍玉堂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的一款,具备多种可能性的东珠产品。它可以是古典温婉的,也可以是艳丽迷人的,只要你愿意,它也可以变得浪漫可爱。
 
  搭配不同的服饰,展现出您不同的美丽。可佳珍玉堂希望能为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创作出合适的东珠产品。让更多女性绽放美丽,绽放自信笑容!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清代 野生珍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