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未来的福丽特,会是怎样的一番场景?
http://www.socang.com   2016-08-26 17:21   来源:中国收藏网
  “邮币卡电子化交易依然处于初级阶段,我们要正视走过的路,尽管一路上磕磕碰碰,困难重重,但是邮币卡电子化交易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在北交所福丽特两周年庆典上,平台总经理张蕴更如是说。
 
  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邮币卡电子盘经过近三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我国广大投资者寻找的价值洼地之一。特别是进入2016年,不仅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平台的数量在猛增,交易规模更是狂飙突进。而曾经的黑马,如今位列行业前三甲的北交所福丽特,市值早已突破300亿元。站在新的起点上,很多人都在关心未来的邮币卡行业、未来的福丽特将会如何发展,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展望一下。
 
  行业整合势在必行
 
  就目前来说,现在的邮币卡交易所都是按自己制定的规则在运行,这种各自为政的现象不利于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也不利于广大民众积极参与。而随着国家对邮币卡交易所监管的加强,未来邮币卡行业将会走向整合,由现在的近百家整合成30-40家左右,因为兼并合组更有利于资源的优化配置,而且现在已经有了整合的苗头,此前西南收藏品已与宁夏金丝路完成战略重组,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产生的。
 
  按照“马太效应”的社会规律,邮币卡“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走势也将越发凸显,对于目前已是行业前三甲的福丽特来说,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在创新方面,都已经走在前列,未来福丽特也很有可能走向整合之路,通过整合壮大自身实力,实现资源优化的同时,不仅可以聚集人气,稳定人心,也可以增强平台和投资人的信心。当然,这也会对邮币卡电子盘的大行情有实质性的帮助,真正实现邮币卡电子盘的大发展。
 
  暴涨暴跌时代的结束
 
  由于是一个新生事物,邮币卡电子交易诞生以来,各项制度、风控机制并不完善、市场并不成熟,导致盘面暴涨暴跌,极大的损害了广大投资者的信心。然而,随着市场的成熟,以及各路资本、用户的加入,邮币卡市场将结束暴涨暴跌的时代,转向一切以市场为导向,以价值为基础的良性循环。
 
  在这个过程中,笔者认为一些流通性好、价值高的邮币卡品种将会受到追捧,届时邮币卡市场也会多了一些理性,少了一些炒作,也许到那时候才真正到了福丽特董事长樊德安所说的“有涨有跌,能买能卖,公平规范,自由交易”的境界。
 
  场外资金、大机构入场
 
  除了邮币卡交易所整合兼并趋势外,场外资金、大机构的进入对邮币卡市场来说也不可避免,这也是市场真正走向成熟的标志。对于邮币卡市场来讲,场外资金和大机构的进入除了能够带来巨量的资金外,还能在无形中起到了规范市场的作用。
 
  就比如当下热火朝天的O2O外卖市场、互联网金融市场,随着BAT的加入,使这些行业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此前做的不规范的地方也得到改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邮币卡市场也将是资本运作的天下,包括一系列的邮币卡基金的诞生等。在7月底结束的福丽特全体挂牌人会议上,福丽特高层提到了下半年福丽特将会有大机构入场,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大机构,这不免让人对接下来的福丽特的走势产生无限遐想。
 
  双向风险保护机制
 
  无论是邮币卡市场还是其它市场,“规范化”一定是需要严格风控作为保障的,除了相关部门发布预警外,加强自律是更好的选择。对福丽特来说,此前的经验表明,完善风控机制将会是福丽特走向规范化必不可少的一段路。
  目前福丽特高层也注意到了加强风控的重要性,并已着手制定了投资人双向风险保护机制,对交易藏品的风险控制提出了包括锁仓、限制出金、停牌、拒绝不负责任的项目发起人再挂牌申请等在内的多项下行调控制度。该保护机制可以防止藏品过度炒作、非理性上涨,有利于保护投资者,特别是相对弱势的散户的利益。
  随着行业的整合步伐,场外资金和大机构的入场、风控机制的完善,一个新的价值投资品种正在崛起。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以目前福丽特在行业的影响力及地位,我们可以预见,未来的福丽特将会变得更大、更强、更规范,这对于广大的投资者而言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保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福丽特 未来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001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