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 福丽特“蓄势”红八月
http://www.socang.com   2016-08-17 16:07   来源:中国收藏网
  “天时、地利、人和”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安邦治国平天下的精髓所在,古语有云:得其一可安一方,得其二可安邦,得其三可平天下。对现代企业而言,如果善于创造和把握这三要素,则具备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称霸的资本。而在邮币卡市场中,道理亦是如此。
  从上线至今,短短的两年时间,福丽特完成了从行业新兵到市场领导者的身份转变,很多人将这看作是一个奇迹,虽然中间经历各种的阵痛和近期的波折,但最终福丽特都挺了过来,并重新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
  如果用中国智慧来形容目前福丽特的形势,估计没有比“天时、地利、人和”来的更贴切了,尤其是近期平台CEO张蕴更病愈回归工作岗位之后,这种形势愈发的明显,不管是“八月红盘计划“也好,还是召开全体主力挂牌人会议,一系列重磅举措都在向外界传递着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福丽特全新的时代已然开启。
 
  天时
  8月18日,福丽特即将迎来自己两周年的生日,这对于福丽特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福丽特也早在7月底的主力挂牌人会议上推出了“八月红盘计划”、打破“黑色星期五魔咒”并公布了下半年一系列的重大动作。可见,八月份福丽特两周年很有可能成为福丽特发展过程中新的契机。
  “在近一年中,福丽特在磨难中成长,收获了不少知识,也享受了很多快乐,更重要的是福丽特在克服种种磨难的过程中获得了宝贵的运营经验,为今后的运营和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福丽特董事长樊德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
  不仅如此,对于福丽特来说此时还有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其CEO张蕴更已病愈回归,并于近日回到工作岗位。2016年4月,福丽特CEO张蕴更曾因身体过度劳累导致肺部炎症而进行了休养。而随着张蕴更的回归,和一系列强利好政策的释放,福丽特盘面逐渐开始趋于稳定,回到健康发展的正确轨道。
  在笔者看来,张蕴更在这个时候回归对福丽特来说是一个重磅利好。首先,张蕴更在福丽特拥有强大的号召力。让人记忆犹新的是,去年12月份,张蕴更上任平台总经理不足半月,交易盘面就已卓有成效。其次,其拥有深厚的资源与管理能力,熟悉国内金融市场环境,尤其擅长拓展融资渠道,可谓是一个十足的“实战派”,这也不免让人对接下来福丽特的发展充满期待。
 
  地利
  两年的时间,从一个默默无名的业内新兵成长为这个行业的领导者,这的确是个奇迹。很多人也都在探讨福丽特的崛起,包括宽松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甚至券商模式等等都有被提及。但在笔者看来,奇迹绝不是等着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发生,乃是源于一点一滴的积累。就像IT界传奇人物比尔.盖茨曾经说过:“奇迹只属于有足够信念,并做好准备的人”。
  福丽特的崛起让人们记住了邮币卡电子盘,而却鲜有人知道福丽特在这个领域的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耕耘,那就是——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它的前身就是1988年在月坛公园创立的“月坛邮市”,也是我国集邮史上赫赫有名的“第一邮市”。后来,月坛邮市几经多次变迁和更名,最终在北京马甸立交桥东南稳定下来,并在福丽特入驻后逐渐发展壮大,也就是如今我们见到的“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目前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共有近千个商铺,涵盖了全国近6成的邮币卡现货交易,每年的交易额上千亿,是亚洲最大的邮币卡现货交易市场。
  可以说,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对福丽特线上发展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一方面,庞大的现货市场可以为线上源源不断的输送“弹药”,确保线上平台有足够的藏品能够支配,保证线上的流动性。另一方面,充足的线下货源也为平台在藏品的选择上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尤其是在当下有价值的、有代表性的藏品稀缺的情况下,很多平台已经到了“无米下锅”的地步,而有了亚洲最大的邮币卡现货市场做依托,福丽特将会有更多的精力转移到线上平台的发展。
 
  人和
  古人曾用“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来形容“人和”的重要作用,而在邮币卡市场中又何尝不是如此。目前福丽特拥有上百万的用户、每年近千亿的成交规模,还有各级的主力挂牌人,如此庞大的一个体系,平台的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
  “以前,福丽特平台在方向上走了些弯路,让代理商们多少有一点失望,这次我们要下定决心改变,平台和代理商应该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加强投资者的教育,同时切实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张蕴更表示。
  张蕴更上任之后,加强了对代理会员的管理,并出台了一系列新政,包括奖励优秀代理会员、锁仓限售、大宗持仓转让等,并调整了福丽特团队组织架构,使人员分工更加清晰、明确。通过这一系列措施的落地,极大的提升了代理商的信心。
  此外,在投资者层面,福丽特还成立了“投资人委员会”,作为联系福丽特和全体投资人之间的桥梁。尤其是在近期黑客攻击、531事件中,福丽特投资人委员会实现了对平台的全程监督,保障了投资人的利益,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好评。
  对如今的福丽特形势来说,天时、地利、人和齐备,各大板块轮动效应明显,市场中人气迅速积聚,多方动能汹涌,在这种情况下,“八月红盘计划”或许正是福丽特蓄力已久的强势一击,这次“红八月行情”确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福丽特 红八月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9947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