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市场最受欢迎的艺术家原来是他们
http://www.socang.com   2016-08-02 18:07   来源:artnet

2015年5月11日纽约佳士得,佳士得主席朱斯·皮尔克南在接受买家们对于毕加索作品《阿尔及尔的女人(O版)》(Les femmes dchr(39)Alger )竞价。图片:Courtesy of Andrew Burton/Getty Images.

  每个月,artnet价格数据库都将对拍卖场上最受欢迎的艺术家、创价格纪录的作品、以及收藏的动向进行跟踪。从毕加索在拍卖场上持久不衰的魅力,到产生重要影响的拍卖结果,我们从各类信息中找出人们都在寻找什么样的作品及其背后的原因。

  下面是我们从6月份的价格数据库中寻获的一些惊喜,5个有趣的发现中还包括最受欢迎艺术家的排名前三位。

亨利·马蒂斯,《阳台上的女人(雅克·维隆作品)》(Odalisque sur La Terrasse(by Jacques Villon),1922),估价60–80万日元 销售号:160714:Modern&Contemporary Art,2016年7月14日。 图片:Courtesy of Mallet Japan.

  1

  巴勃罗·毕加索依然在6月拍卖场上占据着统治地位。在全世界的78个拍卖上,共有478件毕加索的作品上拍。这位现代大师从2016年4月1日开始就一直占据着这个位置。

  2

  6月30日晚间在佳士得纽约“定义英国艺术晚间专场”(Defining British Art Evening Sale)上,亨利·摩尔(Henry Moore)的《侧卧人像:节日》(Reclining Figure:Festival)以创纪录的3277万美元(约合2.18亿元人民币)成交,是这位艺术家到目前为止成交价格最高的作品。

  3

  6月成交总额最高的是苏富比伦敦的拍卖。他们的11548件/组拍卖品的成交率为70.49%,总成交额高达2.97亿美元(约合19.81亿元人民币)。

  4

  在过去的一个月当中,毕加索、莫迪利亚尼(Amedeo Modigliani)、以及张大千是在拍卖场上成交总额最高的前三甲。他们各自的成交额相应为7.4亿美元(约合49.36亿元人民币)、6.9亿美元(约合46.02亿元人民币)以及6亿美元(约合40.02亿元人民币)。

  5

  最新拍卖场次结果已经入库!7月14日结束的 Mallet Japan拍卖成交率为73%。大家可以在拍卖数据库当中找到罗伯特·劳森伯格(Robert Rauschenberg)、草间弥生(Yayoi Kusama)、以及吉姆·戴恩(Jim Dine)等众多艺术家的拍卖结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拍卖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987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