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看上海,邮市看北京
http://www.socang.com   2016-04-29 16:44   来源:中国收藏网
  最近邮市持续火爆,大有2002年楼市腾飞之势,各大邮币卡电子盘涨势喜人,其中福丽特更是在年前的800点一路冲至目前的2800点,市值更是突破300亿元,成为第一大文交所。随着福丽特的崛起,其它中小邮币卡电子盘也纷纷看齐,市场上更流传起“股市看上海,邮市看北京”的说法。
 
  事实上,说“邮市看北京”一点都不过分,目前这里不仅有全国第一大文交所“福丽特”,更重要的是这里还有亚洲最大的邮币卡现货交易市场——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可能很多人就要问了,这个市场在哪呢?怎么从来都没听说过呢?其实,有这样的疑问很正常,说起这个亚洲最大的邮币卡市场,其貌不扬,坐落在北京西城区黄寺大街的一个胡同里,也许不深入进去看,很难发现这里经常藏匿着这么大的市场。
 
  追溯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的历史,它的前身是知名的月坛邮市。1988年,月坛邮市创办于北京月坛公园内,在20世纪80至90年代,我国邮市行情进入高潮,北京月坛邮市更是万众瞩目,全国集邮爱好者纷纷慕名而来,市场内天天都是熙熙攘攘,人潮涌动。
 
 
  由于月坛邮市属于露天市场,本身极其简陋,完全不适应新形势的发展,于是在1997年,月坛邮市从月坛公园搬迁到马甸,由北京福尼特工贸集团接管,更名为“福尼特月坛邮市”。随后的几年时间里,邮市又经历了多次更名与搬迁,从马甸的宜美嘉邮市到大钟寺邮市,再到万家马甸邮市卡市场。
 
 
  直到2011年,因经营者变动,万家马甸邮币卡市场更名为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邮市门口卖电子产品、日用品的店铺大部分被收回,改为了经营邮币卡的商铺。邮市后面的厂区改建为若干个固定摊位,邮市隔壁的观赏鱼、古玩市场中的一半区域被改造成了邮币卡D区。此后,磁卡区里一部分卖电话卡的摊位也转变为了邮币摊位。
 
 
  2014年6月,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位于福丽特商业街的新馆终于落成,新落成的场馆位于原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的北侧,建筑面积达一万平米,场馆内部规划合理,布局规范,共有商铺八百余个,并且全面实现宽带电话接入摊位,所有摊位均设有专用保险柜、展示柜。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已成为亚洲最大的邮币卡现货交易市场。
 
 
  除此之外,搭乘“互联网+”的春风,福丽特与北交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推出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将邮币卡交易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成为新兴的交易模式。如今,福丽特邮币卡电子盘每日成交额维持在20亿元左右,投资者和收藏者通过福丽特平台,就能在网上像炒股一样买卖邮币卡藏品,突破了传统邮币卡市场在时间、空间上的限制,促进邮币卡藏品交易流通。
 
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一楼液晶显示屏
 
  当你走进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一楼大厅,不仅能看到商铺内琳琅满目的邮币卡藏品,还能看到巨大的液晶显示屏,在福丽特电子盘开盘时间内,显示屏将实时显示福丽特电子盘的交易信息,并能同步展示市场内的交易动态。
 
  亚洲最大的邮币卡现货交易市场,再加上与权威的文交所合作,福丽特电子盘成为了中国邮币卡市场的“风向标”,同时,北京也成为我国邮币卡藏品的货源集中地。股市看上海,邮市看北京,也由此得以传开。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股市 邮市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9807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