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艺交所开启“古钱币”电子盘交易时代
http://www.socang.com   2016-02-19 14:55   来源:中国收藏网
  近日,汉唐艺术品交易所邮币卡事业部将集中上线“五大古钱币”,开辟“古钱币”线上交易时代。“古钱币”顾名思义,就是古代货币,中国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是世界上最早使用铸币的国家,中国古钱币曾创造和打破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之最。
  “古钱币”不仅作为一种货币,更作为一种承载着中华历史文明的产物,现今将重新登上时代舞台。汉唐艺交所此次将集中上市的五大古钱币包括:唐元丰通宝、宋皇宋通宝、宋天圣元宝、宋天佑通宝及宋熙宁元宝,均产自于唐宋年间。唐宋年间,中国的政治、文化、经济等都达到了鼎盛时期,国势强盛,商品往来频繁,货币在此时承担着重要的角色。此年间的货币,种类繁多,发行量较大,更加符合交易所上线要求。 “古钱币”承载着深厚的中华历史文化,它的成功上线是汉唐艺交所践行“振兴文化事业,助力中国梦圆”企业使命的实际举措,“汉唐”品牌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古钱币”在汉唐上市可谓珠联璧合,与汉唐艺交所的品牌形象完全契合。
 
  钱币虽小,可窥社会文化一斑。纵观历史长河,“古钱币”亦是历史舞台上的重要角色。近年来,随着收藏热的不断升温,古钱币的收藏正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广大投资爱好者。虽然,各地钱币拍卖会也时常传出珍稀古钱币拍卖价格屡创新高的消息,但是古钱币整体仍处于价值的洼地,收藏价值远远被低估。而古钱币作为古代收藏品中数量最大的藏品,珍稀品种也相对较多。
 
  汉唐艺交所此次另辟蹊径,将“古钱币”搬上电子盘交易平台。本次上线的五大古钱币都有专业拍卖公司拍卖手续,并有文物局同意拍卖交易的批复文件,手续合法合规。本次古钱币经由专业鉴定公司鉴定背书,货真价实,品相良好,有效解决了古钱币真假难辨的问题,做到让广大收藏爱好者可以放心投资。
 
  目前,收藏古钱币的人越来越多,仅次于集邮者。汉唐在充分了解市场行情后,开启古钱币线上交易。不仅是开辟市场,让广大收藏爱好者放心购买,更是起到了传播中华文化的作用。古钱币是我国古代社会发展变迁的缩影,汉唐艺交所通过“金融+互联网+文化”的方式让古钱币焕发生机的同时,也在积极传播中国古钱币文化的发展与变迁,向世界展现中华文明的魅力。
 
  汉唐艺交所古钱币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汉唐 古钱币 电子盘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