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资金之渴 柏融投资助力2015匡时秋拍
http://www.socang.com   2015-12-08 17:08   来源:中国收藏网

  经历了春拍的疯狂,艺术品市场在短暂休整过后,秋拍大戏已悄然开启。纵观已结束的几场“前戏”, 2015年艺术品市场强势依旧:北京匡时2015秋季拍卖会以10亿元圆满收槌。“澄道——古代绘画”、“澄道——近现代绘画”、“畅怀——历代书法”三大夜场历经6个小时的鏖战最终斩获5.38亿元。
  杭州柏融恰逢其会,悄然现身于北京匡时2015秋拍,与北京匡时国际拍卖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于秋拍现场特设助拍展台,助力藏家广收佳作!

 

  有市有价,秋拍遭遇资金难


  近年来,艺术品市场持续走高,以本场匡时秋拍为例,傅抱石《芙蓉国里尽朝晖》以3450万元成为本次秋拍冠军拍品;备受学界和市场关注的鲁迅的仅16字的行书偈语以304.8万元成交,场内外藏家积极参与,反应热烈!
  但,有市必有价!拍品一旦获得市场认可,价格必然一路上涨,这也导致众多藏家在拍卖现场犹豫不决,望而却步,以至与难得的收藏机会失之交臂。


  解资金之渴,柏融投资助力秋拍


  藉由本次战略合作之机,柏融投资在匡时2015秋拍现场设立助拍服务点,通过互联网金融模式,直接建立起投资者和融资者之间的桥梁,为文化机构、个人藏家及融资人解“资金之渴”,帮助更多拍卖人解决资金问题。
  柏融投资通过运用创新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安全专业的投资经营模式,将服务渗透至艺术品交易的各个环节,将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投资人进行信息配对,一端为投资理财人提供安全的、风险收益均衡的理财产品,另一端满足了具备良好资质的艺术品藏家、投资商的融资需求。对于柏融投资而言,本次活动更重要的价值是通过助力匡时秋拍,推动艺术文化的传承。


  柏融投资:艺术圈自己的互联网金融神器
 

  杭州柏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诞生于西子湖畔,拥有国企股东背景,以艺术品投融资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成为最专业的艺术品投融资服务平台。和众多互联网企业一样,柏融很“年轻”,从2015年5月28日试运营上线至今,不过短短半年。虽然年轻,但却干练:在这180天,平台已经推出5大体系产品:涵盖书画、珠宝、瓷器等多种门类,仅以书画为主打的墨春秋系列一类,目前已累计上线130款项目,平台累计融资再创新高!
  从柏融投资平台获悉,自进入秋拍季以来,柏融投资推出系列助拍活动,更持续上线众多收益丰厚的理财产品,不仅连续带来多款期限6个月至1年的长期投资项目,年化收益最高可达14%!而新注册用户,不仅有高回报的理财产品可以购买,还有一堆红包壕礼可以赢取。届时可关注柏融投资的平台和官方微信平台获取活动信息。
  结束语:艺术品金融的互联网创新模式,推动艺术品文化产业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匡时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