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求婚用十方手记 手串佛珠取代钻戒终抱美人归
http://www.socang.com   2015-10-13 09:35   来源:中国网

  天空飘来5个字儿,全是喜庆事儿!近日,小刘春风得意,因为他向女朋友求婚成功,两人从大学谈到现在,算算也有5年时间,一切都水到渠成,本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只不过,小刘求婚礼物一改老套的钻戒,而是为女友送上了十方手记品牌的佛珠手串,参加求婚的亲友都起哄,嫌小刘“小气”,可女友燕子却十分欣喜,大声答应求婚,并高喊:”求了好长时间都买不来,还是你最懂我”!

  

 

  以佛为名 见证爱情

  在以往各种求婚的案例中,女人们爱浪漫,她们会沉迷于鲜花、钻戒,这些早已成为求婚求爱屡见不鲜的道具。但是鲜花终会凋谢,钻戒也只是一份见证,投其所好才能抱得美人归。

  小刘向女友燕子求婚就是充分尊重了这点,燕子自高中起便一直信奉佛教,在与小刘的相处中,燕子也一直信奉“缘起缘灭皆有因”的佛教理念,不争不躁,不怒不吵,两人5年的恋情也一直走得相当平顺,早在2010年12月底,当燕子从网上得知十方手记手串佛珠品牌全部经由高僧开光,便想买来当成二人的恋情信物,但十方手记初系列“佛缘”产品仅限购3000份,最终错失良机!

  细心的小刘感受到燕子的失落,便一直关注十方手记品牌,终在其“念佛”系列抢到一套,于是,便有了开篇的求婚喜事。用燕子的话说“这叫以佛为名 见证爱情”。

  

 

  十方手记 因佛而起

  十方手记创始于2007年,由藏族民间手串佛珠工匠贡噶·普庆创立而成, 而贡噶·普庆的祖先在最初是为附近寺院里的僧侣雕刻手串佛珠,这一直被贡噶·普庆整个家族津津乐道,认为是在“渡佛缘”!而到了贡噶·普庆这一代,却并不满足于只是给僧侣雕刻手串佛珠,他认为,社会越发展,人心更需要静,何不将信仰与美学结合,让越来越多的人“渡佛缘”呢?因此,贡噶·普庆也一直认为十方手记是因“佛”而生。

  既然十方手记宣扬“信仰与美学”,又主打佛之理念,当然要从佛经里汲取“灵感”, 十方手记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有着深厚的佛学底蕴,贡噶·普庆与团队设计师对于每一款产品也是倾其所有心血,十方手记每一系列的主打款均由寺院著名高僧开光做法,渡其佛缘与灵性。这也是最受大众欢迎与信赖的要点。

  

 

  不在贵贱 只求工艺

  十方手记品牌之所以能在众多手串佛珠品牌中突出重围,也不仅仅是因其主打亲民价格,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选择十方手记品牌更多的是看重其藏族工匠的工艺,能明显与其它品牌工艺区别开,作为藏品配饰来说,都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而且十方手记 甄选全国优质原材料,以沉香、绿松石、黄花梨、蜜蜡、紫绿、紫檀、玛瑙为主要原材料,经其独创的长达二十四道加工工序,让每颗串珠都以优质形态呈现,更经天然雕刻与浸蜡处理,达到保水、增色、防污的作用,外形圆润饱满,受到大众的欢迎与喜爱!

  在这个国庆假期前夕,其推出的“婚缘”特别系列也预售一空,作为本土手串佛珠品牌,十方手记无疑是开了个好头,愿其让更多与佛有缘的有情人能“花好月圆 相偎白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佛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