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罕见的古董腕表将亮相香港苏富比秋拍
http://www.socang.com   2015-08-28 17:19   来源:新浪收藏

百达翡丽2523/1型号黄金双表冠世界时间腕表备24小时显示及精美雕刻表盘,年份1968

  香港预展:10月2至5日 | 拍卖:10月6日

  新浪收藏讯 2015年8月27日 香港苏富比2015年“珍贵名表”秋季拍卖会将于10月6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呈献多款来自世界著名制表品牌、结合非凡工艺与绝妙设计的时计珍品,当中首推一枚极为罕见之1968年制百达翡丽世界时间古董腕表。此外,拍卖更带来一系列罕有珠宝腕表,融合璀璨宝石与卓越制表工艺,亮点拍品包括一枚光芒灵动的卡地亚镶钻石“豹”造形手镯腕表,极为华美炫目。本场钟表拍卖合共带来超过420件拍品,总估价超过8,600万港元/1,100万美元*。

  蘇富比亚洲区钟表部主管陈凯嘉表示:“今秋苏富比将带来多款产量极少、珍罕不凡的时计,涵盖古董腕表、珠宝时计及独立制表作品等不同类别,诚为鉴藏家搜罗珍罕时计的绝佳机会。古董百达翡丽稀有型号多见于欧洲拍场,故我们特别高兴能征集到一枚极为罕有的1968年制百达翡丽世界时间腕表。一枚1951年制的同类怀表于今年6月纽约蘇富比拍卖中以估价近4倍之高价成交,我们预期这枚即将上拍的古董腕表亦将引来藏家竞逐,拍出佳绩。此外本场拍卖还将呈献一枚独一无二的卡地亚镶钻石『豹』造形手镯腕表,以及一系列罕有独立制表大师作品,不容错过。”

卡地亚超凡独特女装白金、钻石、蓝宝石及黑玛瑙「豹」造型 腕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腕表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