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版错币傻傻分不清楚 你真的捡到宝了吗
http://www.socang.com   2015-08-26 17:37   来源:中国文物网

  在收藏市场中,每天都会发生不一样的故事,而近期关于错版币的新闻可谓层出不穷,好像从未谋面的错版币纷纷从广大民众手中都出现了,这让寻找 钱包里错版币成为广大藏友热议的焦点,而另一面河南假借伪错版币五角换五万的负面新闻一出来,也引起了全民轰动,到底错版币真的常见乃至泛滥呢,人人都可 以发一笔小财;还是其中另有隐情,上海赫祥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为大家还原事情真相。

  你知道什么是真的错版币吗?

  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属于错版币

  在常人的理解中,错版币就是指与普通人民币有所不同的钱币,但是事实上却未必是如此,记者通过了解发现,原来错版币指的是设计上或母版雕刻 上的错误,而在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属于错版。可见错版币属于非常稀缺罕见的钱币,也正是因为人们对于错版币的理解不到位,令那些因质量缺陷导致的“残次 品”通通成为了错版币。

  错版币市场大热 背后猫腻不少

  印刷过程中出现错误的错币

  错版币的大热与人为炒作脱离不开关系,通过暗访发现,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元宝、银币旧版人民币等常见收藏币种价格反而远不如错版币高,在普通 人的钱包中至少也能翻出一张“错版币”,人人都捡到宝了!事实真的如此吗?近期有这样一个新闻,在并未鉴定是否为错版币的情况下,福建闽侯县的林先生从 ATM机里取出百元“错版币”就被承诺能拍出一百万元高价,然而确实一场收取高额前期费用的骗局。错版币的人为炒热也让不少无良商家嗅到了挖金取财的气 息,利用民众的盲目及贪欲大作文章。

  多年钱币收藏经验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只有去正规的收藏机构、银行职能部门进行鉴定才能确定是否为真正的错版币,切勿相信一些个人,公司虚高的价值描述。

  错币收藏价值不高

  错币并非错版币

  那么到底错版币与错币到底有何不同,为何能引起如此之大的轰动,上海赫祥投资有限公司钱币征集部门负责人刘小姐认为,错币属于残次品,属于印刷流程和流通过程中产生的错误,它虽然与错版币一样,并不常见,但是收藏价值却是不一样的,错版币的价值远高于错币。

  理性对待错版币才是正道

  对于市面上正大热的错版币,刘小姐表示,在这其中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人为的炒作,很多不法分子利用人们对于“错版币”的误解而大肆宣扬,进行 非法炒作,并且依赖错版币赝品牟取暴利。同时刘小姐还表示,广大藏友在面对所谓的“错版币”时应有一定的辨别能力,错版币面世概率极小,不可能人人持有, 也不可能频繁出现。

  刘小姐表示,现在前来赫祥投资有限公司咨询“错版币”收购业务的人非常多,这虽然是一种值得高兴现象,证明大家对收藏领域开始重视了,对于 什么样的东西具备收藏价值也开始留意了,然而错币潜力有限,收藏价值不高,并不属于赫祥收购标的范围,呼吁广大民众理性收藏、避免被骗。赫祥投资有限公司 作为香港金源资本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上市主体,只投资已经被市场认可的大师级艺术家的精品之作;年代久远的古董级艺术品;预计在投资退出期结束前被市场 追捧的艺术品等。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错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6029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