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雨露 润物无声 浙江画院联合三江拍卖推慈善义拍专场
http://www.socang.com   2015-03-16 09:52   来源:中国收藏网

 

  2015年3月15日下午三时,浙江画院“慈善义拍”中国书画专场拍卖会在浙江三江拍卖展厅开始预展,此次义拍汇集了著名书法家曾宓书法《周易》、孙永《大江东去》、张伟民《疏影摇凉》、陈虹《观音大士》、茹峰《紫气东来》、余虹达《白描观音》、余昌梅《白云回望》、罗小珊《刘海戏蟾》 、王亚霞《西泠塔影》、林爱国《山园小梅》、陈青洋《母子图》、李渐明《缶翁诗意》等浙江画院部分名家47幅书画作品。浙江画院院长孙永、浙江画院山水画工作室主任茹峰、浙江画院专职画师余昌梅、余宏达、罗小珊、艺术家陈阳等画院画师、研究员和学员,以及众多藏家和媒体人士出席了预展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浙江三江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哲敏主持。

预展开幕式现场 

 

浙江三江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哲敏主持开幕仪式 

 

浙江画院院长孙永致辞 

 

 预展开幕式现场


  即将举行的慈善义拍是浙江画院与三江拍卖共同举办的第二次公益活动,届时,所有作品将通过现场与网络结合进行拍卖。浙江画院院长孙永表示,拍卖善款将捐助浙江龙游县桥下小学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

  作为集聚专门人才进行美术创作和研究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性质的学术机构,浙江画院在打造思想性和艺术性高度统一的艺术精品同时不忘社会担当,素以自身一技之长,用点点滴滴的作为来感恩社会。浙江三江拍卖有限公司多年来亦热心慈善事业,曾参与主持慈善拍卖会50余场,为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之举得以圆满实现。

 

 预展开幕式现场

 预展开幕式现场

 


  浙江三江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哲敏在开幕式上介绍,本次拍品共计47件,人物、山水、花鸟画以及书法作品琳琅满目,都是浙江画院画师、研究员和学员专门为本次义拍精心准备的作品。所以买家无需顾虑真伪问题,放心参与竞拍,奉献爱心。这次义拍,价值珍贵、价格优惠。义拍预展从3月15日起开始预展,展期为半个月。

  3月25日起,所有作品将在《淘宝网》拍卖频道亮相。对于此次拍卖,三江拍卖公司接受委托拍卖(委托电话:0571-85375288),服务更贴心。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嘉宾合影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部分义拍作品欣赏:

 

曾宓      周易

孙永     大江东去

张伟民      疏影摇凉

茹峰      紫气东来

罗小珊      财神

林爱国      山园小梅

余宏达      大慈大悲观世音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三江拍卖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