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嘉德香港春季拍卖会即将举行
http://www.socang.com   2015-03-12 17:08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拍品图片

  中国嘉德香港2015春季拍卖会将于2015年4月4日至7日在香港JW万豪酒店宴会厅举行,预展日期为4月4至5日,拍卖则于4月6日至4月7日举行。拍卖范围包括中国书画、中国20世纪及当代艺术、青铜器、明式家具以及瓷器工艺品,另外本次拍卖会将首次推出名表展销会。重点专场包括 《观想——中国书画四海集珍》、《所济弥远——王济远书画撷珍》等。

  其中,中国书画部分此季继续寰宇寻珍,《观想——中国书画四海集珍》将呈现质素优良的中国书画,包括齐白石、张大千、溥儒、林风眠、吴冠中、关良、丁衍庸等二十世纪重要画家的精品佳构。其中以来源可靠的多个“名家旧藏”为主要特色:如国民党元老王新衡旧藏、香港艺术馆首任馆长谭志成旧藏、香港原辅警总监曹峻安旧藏、香港中文大学马颂汉教授“汉斋”集藏对联等等。本次也将继续秉持以学术引领市场之决策。

  此外,本次中国书画拍卖更秉持以学术引领市场之决策,将推出 《所济弥远——王济远书画撷珍》专场,包罗王济远先生的书画作品60件,以水彩居多,题材涵盖静物、风景、人物以及书法作品等,琳琅满目,不一而足。期望通过这批画作的面世,让世间加深对于王济远及其艺术的了解。通过发掘当时画坛人物以及艺术团体,使彼时的名家名作再次焕发光芒。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嘉德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