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嘉德香港2014秋拍“名表珠宝翡翠”精品预览
http://www.socang.com   2014-09-26 17:26   来源:雅昌艺术网

Patek Philippe Ref. 5961P

  中国嘉德(香港)国际拍卖有限公司2014秋季拍卖会将于2014年10月4日至7日在香港JW万豪酒店宴会厅举行,预展日期为10月4至5日,拍卖则于10月6日至10月7日举行。本次拍卖会将迎来第二个名表珠寳及翡翠拍卖专场,本次上拍项目多达200余件。

  名表方面,是次上拍的项目有表坛长青的劳力士(Rolex)、永恒的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光芒四射的卡地亚(Cartier)珠寳表及新晋青年手表设计师HD3作品,名表荟萃,琳琅满目。

  百达翡丽自1932年由表盘制造商斯登兄弟经营而今历四代。斯登家族对品牌一直严谨制作要求,贯彻质量监控,新继承人泰瑞‧斯登于2006年上场以来,注入新颖的设计构思,每年的瑞士巴塞尔表展,均发表一系列令人眼前一亮的表款,新旧融和,是次的亮点有品牌新星5961P、5140R、5980/1AR及已停产的5004P,均为爱表人仕和收藏家的终极的目标。

Patek Philippe Ref. 5004P

Patek Philippe Ref. 5140G & 5140R

Patek Philippe Ref. 5980/AR

  珠寳顶级品牌卡地亚,对手表设计与珠寳设计一样,贯彻唯美主义的路向,生产珠寳手表亦谨守美的要求,是次上拍的一项型号Tank Francaise,挑选顶尖级别钻石及精工镶嵌全公主批方钻石链带手表,更是珠寳表中的极品。

Cartier Tank Francaise

  长青的劳力士手表,自30年代生产Oyster Perpetual蚝式恒动型手表以来,一直展视高性能防水、防磁、恒久动力、不易磨损,惟设计上没太大突破,既没有三问和陀飞轮,亦没有万年历等复杂设计,带月相的亦只生产过两款而矣。近年品牌尝试加入新的元素,于2006推岀Cosmograph Daytona Saco,以固有的Daytona款式加入彩寳石表圈,豹纹表盘及配衬同款豹纹表带,令整体亮丽夺目。另一款Oyster Perpetual Day-Date,亦在经典表款上加公主批方钻石表圈,使经典中的经典更锦上添花。

Rolex Daytona & Day-Date

  要令表坛百花齐放,新的元素和新颖的设计概念不可少,HD3手表近年抢攻进入高消费市场,带来创新的手表设计,突被手表原有的框架,年青的HD3腕表创始人之一JorgHysek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手表设计师之-,他的作品包括劳力士、卡地亚及玉宝表等,为突破设计和技术的限制,2004年,他伙拍Valerie Ursenbacher和Fbrice Gonet合组HD3团队,品牌理念以稀有、设计独特及创意设计表款。

  HD3 Complication是全新品牌,目前推出有Capture、Raptor、Idalgo、Three Minds和Vulcania等五个不同个性和复杂功能系列。

  Capture由Valerie Ursenbacher设计,已推出万年历和陀飞轮两个款式,而另一款以三个立体碟式转盘来显示时、分、秒的Three Minds,则由三人共同设计。

HD3 Three Minds & Capture

  为秉承多元化及使广大客户能参与年度盛事,除以上特别推荐项目外,更有多款流行表款及具收藏价值腕表供爱好人仕竞投,诚意邀请阁下莅临参与。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嘉德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