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视频是吸引年轻藏家的法宝
http://www.socang.com   2014-09-15 16:46   来源:99艺术网

苏富比拍卖现场 图片来源:artnet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苏富比近期在其拍品介绍中加入了大量的视频资料,目的在于吸引更多年轻的买家。

  拍卖行新闻发言人Andrew Gully 称,苏富比2013年总共上线了300条短视频文件,数量比2012年增长了百分之五十。其背后的原因是他们发现视频可以有效的吸引到更多点击率和流量。事实上,从2011年起苏富比就已经留意到了这一趋势,并开始着手将宣传重点从纸质印刷的图录转到以网络为基础的视频和幻灯片上来。

  “视频是一种非常有力的媒介,”苏富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威廉姆•鲁普雷希特(William Ruprech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不需要花费很多,就能够在任何地方方便的观看。”

  随着苏富比和eBay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视频内容只会有增无减。“视频对于消费者非常具有吸引力,简单而且有效”,资深网络营销分析师Martin Utreras告诉记者。

  英国Hiscox公司的一项调查似乎也证实了苏富比的观点。调查显示,英国20岁到30岁的人群中有22%的人从来没有在画廊或拍卖行购买过艺术品,而这个比例在其他年龄段人群中仅为10%。但是这部分年轻的人群显然更喜欢网络购物。而调查结果同时还显示,在浏览网页的人群中,有55%的人最终购买了艺术品。

  “年轻藏家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威廉姆•鲁普雷希特(William Ruprecht) 最后补充道。不过关键的问题是:这部分年轻的群体是否准备好在网上进行高额的消费呢?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苏富比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329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