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甄选古典艺术大师珍品将竞相闪耀伦敦苏富比
http://www.socang.com   2014-07-03 17:09   来源:中国文物网 作者纪璐
  图为由意大利著名画家卡拉瓦乔(Caravaggio)之徒巴托罗梅奥·卡瓦洛兹(BartolomeoCavarozzi)创作完成的经典画作《祭品以撒》(TheSacrificeofIsaac)。该藏品是几十年来公开亮相拍卖市场的最重要的意大利卡拉瓦乔风格杰作,拍前估价为300万至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47.3万至5245.5万元)。

  2014年7月9日,伦敦苏富比将举办《古典艺术大师与英国瑰丽画作》主题晚场拍会,届时将呈献来自全球各地最著名达官显贵和私人藏品的部分罕见杰作,共计63件,成交总额有望突破39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1亿元)。此次上拍的这些典藏珍品代表了不同国家诸多学派的艺术发展重要时刻,不仅历史悠久,而且出处明确,其中包括由英国诺森伯兰公爵(DukesofNorthumberland)珍藏的十四世纪早期意大利里米尼画家乔瓦尼·巴隆基奥(GiovanniBaronzio)瑰丽画作、来自沃里克伯爵(EarlsofWarwick)甄选藏品的精美肖像杰作、知名藏家芭芭拉·皮埃塞克卡·约翰逊(BarbaraPiaseckaJohnson)典藏的文艺复兴和巴洛克时期名作,以及戈贝男爵(BaronCoppée)收藏的比利时佛兰德艺术大师珍贵画作。此外,由英国画家乔治·斯塔布斯(GeorgeStubbs)创作完成的杰作之一和一幅罕见的猎豹精致画作也将现身本次拍会。

  据悉,今年夏天,苏富比还将于2014年7月5日至16日在新邦德街画廊举办首次古典艺术大师与雕塑珍品拍卖展览《神圣者之沉思》,以供全球藏家和艺术爱好者品鉴。

  苏富比古典艺术大师画作部门联席主席兼联合国际负责人艾利克斯·贝尔(AlexBell)在谈及此次即将举行的拍会时表示:“本次拍会在许多方面均独树一帜。其中大多数藏品或是得到了当时最杰出艺术赞助者的认可,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在诺森伯兰公爵和沃里克伯爵等知名家族中世代相传,从未易手他人;亦或是曾为二十世纪最重要藏家的典藏珍品,充分展现了戈贝男爵和芭芭拉·皮埃塞克卡·约翰逊等著名藏家的艺术眼光。这些杰作将于今年夏天陆续闪亮登场,呈现其虽时光流转仍永恒不变的艺术之美。意大利佛罗伦萨画派画家桑德洛·波提切利(Botticelli)的珍贵画作《坐姿圣约瑟夫习作》(StudyforaSeatedStJoseph)将展示该艺术家的超凡创作天赋。来自戈贝男爵甄选藏品的三幅比利时画家小彼得·勃鲁盖尔(PieterBruegheltheYounger)经典作品直观展现了该艺术家对人间百态的鲜明观点。英国名家斯塔布斯画作中细致刻画的猎豹幼仔胡须突显了其对动物形态无与伦比的入微观察力和艺术创作手法。如今,来自全球各地的藏家均对这些具有卓越品质和美学价值的罕见藏品翘首以待,我们定将不负众望,全力推出本次拍会和首次古典艺术大师与雕塑珍品拍卖展览,以飨观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苏富比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260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