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工艺古董钟拍场受青睐 瓷器钟增值空间大
http://www.socang.com   2014-04-11 13:20   来源:华夏收藏网

皇家工匠之作

万年历月相自鸣皮套钟

万年历月相自鸣皮套钟

  1885年制品。

  钟面签字: LE ROY & FILS PALAIS-ROYAL 13-15 PARIS, 9928

  尺寸:17厘米高, 提手不算。

  四角人物, 装饰, 提手 是银制。

  此皮套钟的品相相当完美,皮套也为原配。除了环绕玻璃银饰为镀银外,其他部分都很实诚。是一款极为罕见,极为复杂,极为精美,极高品牌,美的使人眩晕的皮筒钟上上品,堪称迄今华夏收藏网第一皮套钟。

  据华夏收藏网海外钟表藏家介绍,此皮套钟于2014年3月11日在英国拍卖,战况空前,最终以2万6千英镑成交,加上佣金成交价超过30万人民币!不少藏家戏称皆因了华夏收藏网钟表版块的好推荐和好介绍,应该给华夏收藏网钟表栏记一功。

  德法混血

  德国波恩皇家彩瓷座钟

德国波恩皇家彩瓷座钟

  藏家:华夏收藏网 巴黎钟友

  此款德国波恩皇家彩瓷座钟,产于19世纪末,机芯为法国名厂JAPY FRERES,钟冗由德国波恩皇家瓷器厂出品。钟後方印有标记。德国波恩皇家1755 FAM(弗朗茨安东 Mehlem)是该瓷厂着名工匠。此种红色商标使用于1890-1920年,钟尺寸:20*12*28(公分)经藏家华夏收藏网巴黎钟友老师搭理,走时报时准确,老器如新。

  粉红色的彩瓷,让人一见想起那待嫁闺中的美女,因而西方人亦称此粉红彩瓷钟为闺房钟,深受女士们的喜爱。

  据华夏收藏网钟表版藏家们介绍,瓷器保存不易,波恩的瓷器钟相比德国德累斯顿地区的其他瓷器钟更不易保存。此款能有如此完整品相,实属难得。且瓷器钟打破一个少一个,具有较大的增值空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古董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