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炒金团马年或将解套
http://www.socang.com   2014-01-07 09:40   来源:武汉晚报

  送走2013年,迎来2014年。金融市场上过去的一年,最大的事件就是黄金的暴跌,全年跌幅达29%。几乎世界所有的知名投行都异口同声地预测,2014年黄金会继续跳水下跌。

  而中国股票投资时钟学术带头人姜伟通过运算量化得出的预测与国际主流投行恰恰相反。他认为“2014年将是黄金终结被操纵而恢复正常上涨之年。”大妈炒金团”马年或将解套 。

  世界发达国家主要央行,都在发行纸币,试图利用超级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刺激经济。在纸币仍然泛滥之时,黄金价格连续跳水暴跌即不符合逻辑又略显背后的诡异。

  美元是美国的主权货币,黄金是世界的价值衡量标的,又是世界人们的普世财富储备。不能听谁发表一篇评论,黄金就真的无用了。人类经历数千年最终选择了黄金作为象征,是能经受住十年八年国际金融市场的波动考验的。

  金融决定股市,步入2014,中国股市走入马年。中国股票投资时钟预测,马年的中国股市,不但要看美元指数,主要是黄金触疷后快速反弹上涨所決定的。中国股票投资时钟认为,随着2014年美国退出QE,中国股市必然迎来自己的单边QE牛市,中国股市的马年QE牛市的产生和延续,服从于金融决定股市的法则。

  中国股票投资时钟预测,马年中国股市单边QE牛市真正的启动转折点是,黄金在继续下跌触底以后的周期反转之时。除此,中国的人民币国际化的信誉基础源于中国日益迅速増加的黄金储备。以黄金衡量,人民币将成为国际新的金融周期大循环的新起点,马年又是中国的黄金年。2014年中国股市已经站在了新一轮上涨的起点。

  如何理性投资?其实也就是如何把握牛市关键的问题。姜伟说,一个股票投资行为是否合理,除了看投资行动的结果是否合乎要求之外,还须视其投资操作过程有无妥当。人们的投资理念、想法在不断地变化,每一个时期皆有诉求的重点。前一时期是合理的股票投资操作行动,可能到后一时期就成为有碍正确投资理念的不合理的投资操作。而中国股票投资时钟最擅长的功用就是能够基本准确地预测上证综指及中国股市几天或者几个星期的股票价格波动。因此,中国股票投资时钟是散户最理性的股票投资工具,将为散户开启一扇投资之门。

  姜伟透露,中国股票投资时钟研究报告近日将由东北大学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通讯员吴广记者宋丹丹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炒金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5346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