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山红木展“买红木 全程陪”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ocang.com   2013-12-30 13:52   来源:

  红木家具因其色泽温润、造型典雅、结实耐用等特点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又因为材质珍贵、资源稀缺而成为收藏界的投资新宠。

  “广作”“仙作”“京作”“东作”各流派百花争艳,到底哪个流派最吸引你?哪款是为您量身订做?由中国红木古典家具展联合全国各大红木生产基地联合推出的“红木家具购买直通车”将为您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您直接到红木家具产业基地去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红木家具。

  红木家具购买直通车:导游式全程引路陪同

  红木家具近几年一直是收藏投资界的新宠,从各大拍卖市场频频传出红木家具高额的市场成交价,无论是自用还是收藏,找到适合并满意的红木家具是每个喜爱红木的人最值得期待的。但是目前主要的红木主要集中在中山、仙游、东阳、深圳、河北、北京、凭祥等产业基地,为了能淘上自己喜欢钟爱的红木产品,到产业基地选货成为了人们热衷的首选。由于路途遥远,对地理不熟悉,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让大部分人对去产业基地选货的念头望而却步。

  对于红木家具企业来说,口碑好的企业,其接纳消费者的能力是有限的,门槛自然也会提高。即使您舟车劳顿,也会受到大大小小的阻挠,让原本规划好的完美行程大打折扣,这样既没有享受到红木带来的视觉盛宴,反而会给自己徒增一些遗憾。

  中国红木古典家具展累积了十一届的办展经验,拥有大量的产业基地客户信息,同时配合主办方强大的覆盖每个产业基地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多方位的、最有效的咨询。

  红木家具购买直通车:红木选购质量保障

  收藏者直言:“红木家具,不怕价高,就怕货假”

  “达芬奇”事件之后,整个家具行业都面临诚信考验。红木资源本来就珍贵稀缺,价格比较高昂,利润空间比较大,在金钱的驱使下,很多红木造假事件也是层出不穷,前些时,红木白皮事件也让一些收藏者害怕不敢出手。中国红木古典家具展除了帮您全程引导外,还可以替您保障选购真的红木家具,为您都买提供最有价值的专业建议,避免您上当受骗,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红木家具购买直通车:所有专业服务免费

  “红木家具购买直通车”的活动由中国红木古典家具展联合全国各大红木生产基地联合推出。中国红木古典家具展作为红木行业的“专业第一展”,对整个红木的市场行情、价格、知识已经熟谙,再加上工作人员与产业基地红木企业紧密的日常沟通及关系维护,已经形成了庞大的红木市场体系,各地信息互通。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关注中国红木古典家具展的参观商,同时也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红木的美艳,展会主办方特别推出“红木家具购买直通车”的活动,提出“免费陪同、少走弯路、多看精品、质量保障”的口号。只需要在拨打我们的陪同热线0755-33013135进行预约,贴身的专业服务将会到您身边。

  红木家具购买直通车:关于陪同的费用说明

  此次活动给您提供的是专业服务,陪同人员的费用是免费的,若涉及到车辆及住宿等费用,需要您自行承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中山红木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