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涌在线四方连&厂铭数字边邮票特别场精彩看点(图)
http://www.socang.com   2013-12-04 09:12   来源:新浪收藏

  四方连&厂铭数字边邮票特别场(十三)精彩看点

  赵涌在线12月厂铭四方连专场时间为12月3日至6日,本次专场共计藏品469件,其中不乏老纪特数字边、厂铭,JT纯色标方连等精品。

  本次专场推荐藏品:

T46猴年带直角边四方连全套

T46猴年带直角边四方连全套

  T46猴年带直角边四方连全套。T46猴今年市场价格一直较为稳定,其全品厂铭单套票成交价已达到1.8万元,四方连全套也要5万左右,此件拍品品相全品,保存较好;

文1毛泽东思想带厂铭全套

文1毛泽东思想带厂铭全套

  文1毛泽东思想带厂铭全套,部分带数字、直角边,此套文1金粉有氧化,但带上厂铭,市场价值较高;

普8甲带厂铭四方连新

普8甲带厂铭四方连新

  普8甲带厂铭四方连新一件,普8甲是由上海市印刷一厂印制,其印量少,而用量大,留存下来新票不多。此件普8甲四方连并带厂铭也是在赵涌在线首次亮相,以底价5万元起拍。

  老纪特厂铭方连精品有:纪50关汉卿带数字新全、纪42工代会带数字新全、纪41建军带数字新全、特65延安带直角边四方连新全等。

  JT色标方连精品有:T50风筝带红色标四方连新全、T37山茶花带纯红色标四方连新全、T28奔马带纯红色标四方连新全,精品众多,欢迎查看。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邮票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718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