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欧风街雕塑很受伤(图)
http://www.socang.com   2013-06-13 13:18   来源: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北国网 记者 梁闯欧风街上被破坏的雕塑。

辽沈晚报、北国网 记者 梁闯欧风街上被破坏的雕塑。

  政府将全面维修破损雕塑并在雕塑附近安装电子眼

  刚装上不到半年的雕塑,竟被一些人给破坏了,这也逼得管理者在维修雕塑后,不得不请来“电子眼”当保镖。

  去年12月,沈阳市中山路“欧风街”正式开街,中山路从此也改头换面,新的欧式风格展现在市民的眼前,但是不到半年的时间,街路两旁的部分雕塑却被人破坏了。

  在欧风街上,不仅每个店面的装饰都是欧式的,沿街还有一些典型的欧式雕塑。一位店主说:“这些雕塑刚立的在这儿的时候,很多人都坐在这里照相,还有一些等公交车的人也会在这里休息一下,破坏雕塑的人估计是晚上干的。”

  在欧风街上,有一个雕塑原本是一个女孩坐在椅子上,手里抱着一个笔记本电脑。但现在,这尊雕塑只剩下键盘了,“显示器”被人掰走了。还有一位拉大提琴的雕塑,乐手手里的“弓”也不见了。

  对于雕塑被破坏一事,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改造办公室的刘主任说:“可能是一些拾荒的人掰的吧,我们已经报警了,想卖出去也难了。”

  刘主任说:“下一步将对这些被破坏的雕塑进行全面维修,并且会在每个雕塑附近安装摄像头。”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梁闯 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雕塑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