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利拍卖艺术典藏俱乐部”正式启动
http://www.socang.com   2011-12-21 13:42   来源:盛世收藏
  2012年,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拟开办“北京保利拍卖艺术典藏俱乐部”。该俱乐部将整合顶尖学者和业内资深人士,汇聚多元化、高素质的会员群体,结合当下艺术市场,开设一系列中西贯通、学以致用的讲座和参观,致力于打造最高端的艺术体验。
  经过多年的实践,我们认为,艺术品投资人应具有相应的鉴赏能力及广阔的艺术视野。“北京保利拍卖艺术典藏俱乐部”将为有意涉足该领域的财富人士及社会精英量身定制讲座、贵宾体验和交流平台。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作为业内领军企业,屡屡创下国内外艺术品拍卖纪录,并多次成功举办各类学术展览和论坛,积累了众多艺术市场资源。因此,我们相信,“北京保利拍卖艺术典藏俱乐部”必将成为未来艺术品投资人鉴赏、收藏、投资的首选。
  【定制讲座】
  本俱乐部讲座理论课部分拟设置以下模块,并根据市场形势,不断推出新的模块和话题:
  一)现当代中国艺术品投资与收藏
  1)现当代中国艺术总揽及未来趋势
  2)作品鉴赏及案例分析
  3)现当代艺术品收藏投资策略
  二)中国古代、近现代书画鉴赏与收藏
  1) 中国古代书画概揽与鉴赏
  2)中国近现代绘画大师经典作品赏析
  3)中国书画作品的价值分析与投资策略
  上述讲座我们将力邀全球国家级博物馆专家、研究机构学者、大学教授、著名画廊经纪人,以及一线拍卖公司经理人担纲授课。
  授课方式:课堂讲座、小组讨论、一对一辅导/ 预约授课特邀嘉宾讲座及学术讨论
  【贵宾体验】
  “北京保利拍卖艺术典藏俱乐部”除上述理论课题外,更加重视实践性、开放性及体验性。课程中我们将安排部分学员参加众多艺术活动,包括:
  ◆ 参加国内外各大拍卖公司重要场次的拍卖活动。
  ◆ 专家陪同走访国内外重要博物馆、美术馆、画廊。
  ◆ 实时安排出席全球重要艺术博览会,如:瑞士巴塞尔当代艺术博览会、威尼斯双年展、卡塞尔文献展、香港当代艺术博览会、上海当代艺术博览会等。
  ◆ 参加中国古代及近现代书画课程的学员还将亲临北京故宫博物院、台北故宫博物院、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等权威收藏机构。
  本俱乐部还将提供高端贵宾个性化定制服务,如预约参观各大博物馆特殊展品,与有关专家探讨、鉴赏等项目。 
  由于“北京保利拍卖艺术典藏俱乐部”为高端封闭式定制服务,名额有限,有意申请者君需通过业内人士推荐。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将对报名者保留最终资格审查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保利拍卖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三里屯画廊:商业潮流里精致的蜗居(图) 三里屯画廊:商业潮流里精致的蜗居(图) 美艺术家为制独特“拼体雕塑”残害动物被审判(图) 美艺术家为制独特“拼体雕塑”残害动物被审判(图) 人文情懷抒百年——2011秋西泠拍賣秋季油畫雕塑專場綜述(图) 人文情懷抒百年——2011秋西泠拍賣秋季油畫雕塑專場綜述(图) 歡樂背後的憂傷——劉野《百老匯往事》賞讀(图) 歡樂背後的憂傷——劉野《百老匯往事》賞讀(图) 100多位画家入住南京宋庄 100多位画家入住南京宋庄 用墨水来提神-.2011-2012杭州跨年展·醒墨开幕(图) 用墨水来提神-.2011-2012杭州跨年展·醒墨开幕(图) 贝壳博物馆将揭开神秘“盖头”(图) 贝壳博物馆将揭开神秘“盖头”(图) “老北京动起来”数字画卷再现老北京风貌(图) “老北京动起来”数字画卷再现老北京风貌(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