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海派文化艺术全新服务理念(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2-05 10:31   来源:新民晚报

 陆俨少(1909-1993) 黄洋界哨口 设色纸本 镜片 1977年作 出版:西泠印社出版社《近现代书画精品集》 97×177.5cm

陆俨少(1909-1993)雁荡山水甲天下·行书七言联 水墨纸本 立轴 128×39cm×2 131×79cm

谢稚柳(1910-1997) 林亭泉瀑图 水墨纸本 镜片 1979年作 40.5×90.5cm

  上海聚德2011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将于2011年12月8-9日进行预展,12月10日拍卖,预展及拍卖地点为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上海聚德2011秋季艺术品拍卖会是一场海派艺术文化盛宴,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海派,关注海派,届时欢迎广大藏家、市民、机构前往。
  上海聚德2011年秋季大型拍卖会即将于12月8日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拉开帷幕,届时将为您呈现一场盛大的艺术品饕餮盛宴。同时,公司还将在现场,以客观公正的学术标准以及严谨的学术态度,推出专业性学术刊物《聚德文选》。该文选以专业的理论知识,力助广大艺术品爱好人士的收藏与投资更上一个台阶。
  《聚德文选》是一部由文汇出版社(微博)出版、威海百艺投资和上海聚德拍卖联合推出的学术性专刊。本刊的主办方愿与全国各大拍卖公司合作,结合拍卖行情,组织专业的学术研究团队进行学术讲解、市场走势分析及作品鉴赏,并引进第三方鉴定机制,作有法律效力的委托鉴定。《聚德文选》汇集了行业内资深从业人员、学者、专家,仅即将面世的《聚德文选》第一卷中的撰稿专家就有上海博物馆馆长陈燮君、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徐建融、上海美术家协会理事卢辅圣等专业人士。《聚德文选》立足学术,严谨考证,上海聚德将努力把它打造成当代的石渠宝笈。
  《聚德文选》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聚德文选》是一部有正式书号的全国发行的学术性专刊,在为您送拍的作品作免费且高学术含量的专业研究的同时,凡经过第三方鉴定确定为真品者,即可开具出版物证明。上海聚德拍卖公司与广大客户的合作不仅局限于拍卖交易的完成,而是进行深入的互动,如艺术品价位升值说明,艺术品流传的经历备注。凡是参加过上海聚德拍卖并入选《聚德文选》的拍品,在之后的任何一家拍卖公司交易都可视为有出版物证明的艺术作品,且在《聚德文选》与各家拍卖公司的成交中有可查寻的历史信息,这将提升艺术品的学术和商业价值。
  第二,《聚德文选》将成为广大艺术品收藏人士的囊中必备读物。收藏基于审美,艺术作品蕴含的历史文化价值,将决定它在市场上的价值高低。
  《聚德文选》以学术研究为依托,以市场行情为坐标,针对性地进行文化和艺术上的分析鉴定,作您艺术品收藏道路上的指南针。
  第三、《聚德文选》以最权威和客观的角度为您剖析当下艺术市场动态,推荐优秀艺术品和艺术基金。未来《聚德文选》将集中人力物力进行艺术指数分析,作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的调查报告,进行经济环境分析,预测市场走向等工作,愿我们的努力能为您带来最真实的收获。
  第四、当今拍卖市场已经进入到理性化投入时代,以往的激情乐观已开始转入平静。针对真心热爱艺术品并依然坚持艺术品投资与收藏的客户来讲,如何理性成为继续奋战艺术品市场首待解决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聚德文选》主创团队以冷静、客观的研究风格引领理性化收藏与投资新潮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上海聚德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白云映富春”—— “白云映富春”—— 黄君璧书画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 杭州岳王第十届收藏节召开(图) 杭州岳王第十届收藏节召开(图) 王原祁《题画稿墨迹册》手稿的发现(图) 王原祁《题画稿墨迹册》手稿的发现(图) 艾滋病毒玻璃雕塑艺术赏析(图) 艾滋病毒玻璃雕塑艺术赏析(图) 以“文”会友,品味艺术生活——2011西泠秋拍精品预览(图) 以“文”会友,品味艺术生活——2011西泠秋拍精品预览(图) 保利待拍徐悲鸿作品被指是学生作品(图) 保利待拍徐悲鸿作品被指是学生作品(图) “花·境——刘伽郡作品展”开幕 “花·境——刘伽郡作品展”开幕 中拍国际2011秋拍即将举槌(图) 中拍国际2011秋拍即将举槌(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