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发行乔布斯纪念邮票 售价约28元人民币(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2-02 15: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匈牙利发行的乔布斯纪念邮票

  乔布斯去世后,苹果的iPhone 4S遭到热捧,传记《乔布斯传》也卖得红火,与之相关的纪念性物品更是多种多样。近日,匈牙利邮政也推出了一张特别的邮票,以此来纪念乔布斯。 
  这张邮票正面印有乔布斯头像,售价为1000福林,约合人民币28元。不过,这张纪念邮票不能当做普通邮票用来寄信,只能收藏。

  据悉,乔布斯纪念邮票将于12月在匈牙利邮政的在线商店正式开卖,第一批只售出5000张,订购用户必须是匈牙利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邮票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杭州岳王第十届收藏节召开(图) 杭州岳王第十届收藏节召开(图) 王原祁《题画稿墨迹册》手稿的发现(图) 王原祁《题画稿墨迹册》手稿的发现(图) 艾滋病毒玻璃雕塑艺术赏析(图) 艾滋病毒玻璃雕塑艺术赏析(图) 以“文”会友,品味艺术生活——2011西泠秋拍精品预览(图) 以“文”会友,品味艺术生活——2011西泠秋拍精品预览(图) 保利待拍徐悲鸿作品被指是学生作品(图) 保利待拍徐悲鸿作品被指是学生作品(图) “花·境——刘伽郡作品展”开幕 “花·境——刘伽郡作品展”开幕 中拍国际2011秋拍即将举槌(图) 中拍国际2011秋拍即将举槌(图) 那一缕神秘的沉香紫烟 那一缕神秘的沉香紫烟 一夜点香品香花掉4万元[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