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红酒 赏油画
http://www.socang.com   2011-12-01 14:53   来源:杭州日报

  那一场中意文化交流的雅事 

  13世纪,意大利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来到中国,杭州就是其中一站。几个世纪过去,中意两国的文化正日益密切。 

  日前,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议会代表团来到杭州红星文化大酒店,开启了又一次东西文化交流之旅。此次活动由红星文化大厦有限公司、杭州品质文化机构和杭州东西文化艺术中心联合承办。除了带来克劳迪奥·茱利亚内利、塞利乔·高第等5位意大利画家的油画作品,这群远道而来的客人还带来了意大利三大酒庄之一,瓦乐迪耀莱酒庄的18款顶级红酒和巧克力,于是,这场文化交流就在酒香画影中展开。 

  作为意大利第三大城市,在皮埃蒙特区首府都灵城区里遍布着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珍藏和建筑古迹。其实,这座古老的文化艺术城市与文化底蕴同样深厚的杭州相交汇已经不是第一次,据了解,此次是红星文化大厦和意大利北方艺术家联盟3年来的第12次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油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中拍国际2011秋拍即将举槌(图) 中拍国际2011秋拍即将举槌(图) 那一缕神秘的沉香紫烟 那一缕神秘的沉香紫烟 一夜点香品香花掉4万元[图] “洗练如生——汪诚一油画作品展”在杭开幕 “洗练如生——汪诚一油画作品展”在杭开幕 绝对有眼福!看世界最棒的沙雕(图) 绝对有眼福!看世界最棒的沙雕(图) 古籍修复:与时间赛跑拯救文物(图) 古籍修复:与时间赛跑拯救文物(图) 明代十两砝码银锭赏鉴(图) 明代十两砝码银锭赏鉴(图) 昔日阿房宫今朝变身文博宫(图) 昔日阿房宫今朝变身文博宫(图) 不同策略的孤独----记录“孤独时刻”展 不同策略的孤独----记录“孤独时刻”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