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德国际2011秋拍——引岭风采,潮动全城(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2-01 14:41   来源:当代艺术网

方楚雄+绣球群兔

  广东融德2011秋季拍卖将于12月22-25日,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行贯串艺术年史的大型秋季拍卖,延续融德一直以来的精品路线。据悉,此次秋拍安排由岭南风格专场打头阵,其后紧接中国书画专场,再是中国现当代艺术和冷军专场,最后由雕塑、版画、油画专场收尾。


预展时间:
2011年12月22日—23日   10:00-18:00
拍卖时间:
2011年12月24日  下午1:30    岭南风格专场 
2011年12月24日  下午 2:30   中国书画专场    
2011年12月25日  下午1:30    中国现当代艺术专场                
2011年12月25日  下午 2:30    冷军专题            
2111年12月25日  下午3:00     雕塑、版画、油画专场
地点:广州市海珠区(琶洲)新港东路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三楼宴会厅C区16.2

 

  溥儒+高士行吟图 

溥儒+石榴

  从融德国际此次拍卖时间安排上看来,将拍卖时间放置在全国秋拍市场的最后,大有为中国秋拍成绩完美收官的气势。据悉,融德国际整场秋拍从策划、征拍到招商为时已久,其他众多拍行和藏家都翘首以待其真身,此次也大致分析融德国际2011秋拍的情况。               
  融德国际2011秋拍的首拍将设为“岭南风格专场”,此专场将全面城乡活跃在广东岭南的众多书画家精品作品,其中包括:杨之光、陈金章、林风俗、林墉、方楚雄、许钦松、方向、尚涛、李劲堃、周彦生、陈永锵等艺术家作品,融德国际此次所征集到的拍品涵盖了岭南书画的所有艺术家,百花齐放一般,实为首次。
  紧随其后的“中国书画专场”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将由“溥儒、黄君壁专题”和“潮人风采专题”两大板块组成。众所周知,溥儒、黄君壁两位艺术家与张大千并称为渡海三大家,此处融德为其中两位艺术家设置专题也是拍卖市场中的首例,值得一提的是,专题中溥儒的作品将成为融德国际书画专场中的一大亮点,征集到的拍品如:《三猿图》、《石榴》、《高仕图》等作品十分精美、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融德国际此次呈现的中国书画专场对于整个秋拍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惊喜,所有拍品精而全,为众多藏家及艺术爱好者带来的一个非同凡响的圣诞节礼物,融德国际负责人提到,此次秋拍首次加入了中国现当代艺术板块,将与中国书画板块相辅相成。融德国际将致力于推动广东艺术拍卖市场,此次秋拍也是为明天的众多场拍卖做好铺垫。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融德国际秋拍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中拍国际2011秋拍即将举槌(图) 中拍国际2011秋拍即将举槌(图) 那一缕神秘的沉香紫烟 那一缕神秘的沉香紫烟 一夜点香品香花掉4万元[图] “洗练如生——汪诚一油画作品展”在杭开幕 “洗练如生——汪诚一油画作品展”在杭开幕 绝对有眼福!看世界最棒的沙雕(图) 绝对有眼福!看世界最棒的沙雕(图) 古籍修复:与时间赛跑拯救文物(图) 古籍修复:与时间赛跑拯救文物(图) 明代十两砝码银锭赏鉴(图) 明代十两砝码银锭赏鉴(图) 昔日阿房宫今朝变身文博宫(图) 昔日阿房宫今朝变身文博宫(图) 不同策略的孤独----记录“孤独时刻”展 不同策略的孤独----记录“孤独时刻”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