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币维权反假宣传走进湖南省博物馆(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1-23 11:15   来源:中国金币网

  为维护国家法定货币的尊严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湖南藏金阁贸易有限公司(下称:湖南藏金阁)的工作人员于11月13日来到湖南省博物馆,开展了中国金币维权反假宣传活动。

  湖南省博物馆是中国省级历史艺术性博物馆,为一睹马王堆古墓二千多年前的灿烂文明,每天都会有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到此参观游览。活动当天,湖南藏金阁维权反假小组的工作人员在湖南省博物馆门前设立了活动咨询台,并准备了大量的《中国金币》杂志、《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小知识》、《中国贵金属纪念币防伪知识》及《钱币》报等知识类读物,向前来参观的市民及游人分发。活动中,宣传人员除了派发相关资料外,还通过真假金银币实物对比的形式向消费者们讲解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基础知识和防伪知识,以及假币辨识技巧、误购假币后的维权途径和中国金币产品的正规销售渠道等。

  今年以来,湖南藏金阁通过开展一系列中国金币维权反假宣传活动,担负起了宣传中国贵金属纪念币防伪知识、协助执法机关打击犯罪、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重任,为维护国家法定货币的严肃性和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市场的和谐、稳定履行了应尽的义务。(供稿:湖南藏金阁贸易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中国金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慈溪木艺堂藏历代竹雕展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慈溪木艺堂藏历代竹雕展 世界最大3D绘画亮相伦敦(图) 世界最大3D绘画亮相伦敦(图) 摄影师状告油画家演绎其作品 摄影师状告油画家演绎其作品 法院驳回诉讼请求(图) 澄怀万象-2011南京嘉信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图) 澄怀万象-2011南京嘉信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图) 王琦老子出关图粉彩观音瓶欣赏(图) 王琦老子出关图粉彩观音瓶欣赏(图) 葫芦上烙画巧夺天工 葫芦上烙画巧夺天工 民间工艺受传承之困(图) 荣宝斋(上海)首场拍卖开槌在即 荣宝斋(上海)首场拍卖开槌在即 精品荟萃各领风骚(图) 全球最大油画交易中心将开门迎客(图) 全球最大油画交易中心将开门迎客(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