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德国际2011大型秋拍的幕布背后(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1-22 14:47   来源:浙江艺术网


陈逸飞 《仕女》布面油画 180×140cm 2002年

      2011年12月22日,融德国际拍卖即将推出大型秋季拍卖会,受到众多藏友及业界人士的关注,而拍卖的内容设置及拍品信息却一直隐藏在幕布背后。即日才收到消息,融德国际此次即将呈现的油画作品,包括陈逸飞《仕女》、郭润文段正渠《出门》、方力钧《缘分的天空》与冷军《锯子》等,余150件重量级被期待,亮点频出,书画作品包括:溥儒《山水》、黄君璧《荷塘过雨》、赵少昂《竹蝉图》、杨善深《山水》、黎雄才《山水》、杨之光《舞蹈人物》等余500件经典作品上拍。

      据主办方广东融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介绍,本次秋拍是融德国际第一次加入大量的油、版、雕等现当代元素,为配合此次现当代首拍,从征集作品到推广宣传,都下了很大的精力,力为众多藏家带来一场顶级的艺术盛宴,同时也是为广东的艺术市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成绩。

      据融德国际负责人透露,本次秋拍共分为:中国现当代艺术 、冷军艺术 、雕塑、版画与油画、潮人风采、当代岭南名家书画 、中国书画六个专场,可满足多元化的藏家的不同爱好,其中雕塑、版画与油画专场中还设置了无底价作品拍卖,本个设置也是为了培养新星藏家及艺术爱好者而专门设置的,让所有爱好艺术的人都能拥有货真价实的艺术作品。为了使本次拍卖不论作品质量及市场效果达到最圆满的效果,融德国际几乎提前大半年时间就已经开始策划及征集此次拍卖的拍品,并且也将很大部分重心放在招商方面,从筛选高端媒体的广告投放,到针对海外及港澳台地区藏家的招募,都花费了十分多的心思和精力,更关注每一个拍卖的细节,立志要将此次拍卖有一个最完美的呈现。

      在众多专场中,超写实艺术家冷军的专场尤为引人注目,此次冷军的作品专场是全国第一次首现,现拍作品不光包含了冷军的代表超写实观念油画作品,还征集到了包括:版画、习作、纸本国画、瓷板、瓷器等,作品的全面也是全国首次。这个消息,不仅为众多喜爱冷军及收藏冷军作品的藏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在2011年秋季拍卖的争夺战中也是强有力的一击。

      据悉,融德国际拍卖2011年秋拍将于12月22日、23日在广州威斯汀酒店进行预展,24日25日两天举行拍卖。据负责人透露,因为拍卖会刚好赶上圣诞节期间,为了让藏家有更好的享受,本次拍卖会还会有十分精心的圣诞设置,让众多前来参加拍卖的藏家们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节。

      据了解,融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组建,经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由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的拍卖企业,属广东省拍卖协会会员。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

      融德国际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成功举办过《御生活文化节名家书画展》、《当代名家油画展》、《书画、瓷杂》、《名家翰墨专场》、《李正天油画专场》等12场大规模、高档次的文化艺术展览及艺术品拍卖会。

      目前,融德国际已成为拍卖企业中信誉度强、操作规范,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并受到海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融德国际秋拍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世界最大3D绘画亮相伦敦(图) 世界最大3D绘画亮相伦敦(图) 摄影师状告油画家演绎其作品 摄影师状告油画家演绎其作品 法院驳回诉讼请求(图) 澄怀万象-2011南京嘉信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图) 澄怀万象-2011南京嘉信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图) 王琦老子出关图粉彩观音瓶欣赏(图) 王琦老子出关图粉彩观音瓶欣赏(图) 葫芦上烙画巧夺天工 葫芦上烙画巧夺天工 民间工艺受传承之困(图) 荣宝斋(上海)首场拍卖开槌在即 荣宝斋(上海)首场拍卖开槌在即 精品荟萃各领风骚(图) 全球最大油画交易中心将开门迎客(图) 全球最大油画交易中心将开门迎客(图) 中国初!有田瓷器展览会(图) 中国初!有田瓷器展览会(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