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怀万象-2011南京嘉信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1-22 10:25   来源:中国收藏网

 

风之舞 (2011年200cmX150cm)

  2011年12月3日至4日,由南京嘉信拍卖有限公司与澄怀美术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澄怀万象-2011南京嘉信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将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

  本次拍卖在全面展现中国艺术品投资市场恒久魅力与发展潜质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了市场需求,本着引导大众收藏的理念,丰富了艺术品种类,制定了不同的价格层次,有效增强了艺术品投资潜力。

吴昌硕-清秋菊韵 134x52

徐乐乐长卷 钟馗嫁妹图

35x345

钟馗嫁妹 徐乐乐

题款:钟馗嫁妹图,丙戌岁尾不二山馆,龙瑞。乙酉仲夏乐制

印章:乐之印,徐、梦禅、六榕寺灵泉

说明:龙瑞题字前有徐乐乐钟馗嫁妹题跋(1)

钟馗嫁妹 徐乐乐

题款:钟馗嫁妹图,丙戌岁尾不二山馆,龙瑞。乙酉仲夏乐制

印章:乐之印,徐、梦禅、六榕寺灵泉

说明:龙瑞题字前有徐乐乐钟馗嫁妹题跋(2)

钟馗嫁妹 徐乐乐

题款:钟馗嫁妹图,丙戌岁尾不二山馆,龙瑞。乙酉仲夏乐制

印章:乐之印,徐、梦禅、六榕寺灵泉

说明:龙瑞题字前有徐乐乐钟馗嫁妹题跋(3)

2008 查济古民居 纸本水墨 50x200cm 范扬

  据悉,此次拍卖会共集结艺术精品达1000余件,分澄怀万象·中国书画(一)、水墨丹青·当代名家书画、澄怀万象·中国书画(二)、当代油画 宜兴名家紫砂壶四个专场。在诸多书画珍品中,有齐白石、吴昌硕、钱松喦、林散之、启功、宋文治、亚明等精品之作,也有范曾、沈鹏、范扬、傅小石、张海、徐乐乐、喻继高、孙晓云、周京新、喻慧、常进等当代艺术名家的经典代表作。值得注意的是吴昌硕的《清秋菊韵》是本场的一大亮点,曾多次参加大型展览和出版著录,是难得一见的精品。此次嘉信秋拍着重推出钱松嵒各时期山水代表作,这些传世精品定会受到藏家们的追捧,而范扬、徐乐乐是当下当代艺术市场“最火”的画家,本次拍卖重点推出范扬、徐乐乐作品二十多幅,每幅都代表其最高艺术水准,其中《钟馗嫁妹图》近5米长卷则首次在拍卖市场出现,画面17位人物,神态各异,笔墨极妙,如此佳作不可错过。而范扬的实地写生作品,《查济古民居》尺幅大,笔墨精,给人一种巨大的视觉冲击力,当代名家油画作品则集中江苏省内最优秀、最具有潜力的油画家邬烈炎、方冰山、吴维佳、魏鲁安、邢健健、莫雄、李蕾等的精品力作;宜兴名家紫砂壶集中了鲍志强、毛国强、汤鸣皋、储集泉、周尊严、曹亚麟、许艳春等国家级大师、高工的扛鼎上品亮相拍卖会,而且每件紫砂壶作品都有艺术家本人签署的证书,件件保真!

  目前,澄怀美术馆正在举办部分精品的品鉴展,并将于2011年11月29日—12月2日四天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A厅(6000平米)进行预展,12月3、4日两天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金陵厅进行拍卖。届时,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光临预展及拍卖现场。 历经4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相信此次拍卖会必将得到各路艺术品爱好者的青睐。在此,我们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南京嘉信 秋拍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王琦老子出关图粉彩观音瓶欣赏(图) 王琦老子出关图粉彩观音瓶欣赏(图) 葫芦上烙画巧夺天工 葫芦上烙画巧夺天工 民间工艺受传承之困(图) 荣宝斋(上海)首场拍卖开槌在即 荣宝斋(上海)首场拍卖开槌在即 精品荟萃各领风骚(图) 全球最大油画交易中心将开门迎客(图) 全球最大油画交易中心将开门迎客(图) 中国初!有田瓷器展览会(图) 中国初!有田瓷器展览会(图) 山水同行 山水同行 人文清晖----曹文驰、陆秀兢、郎承文作品联展在杭州画院开幕 欣赏瓶子上的吴冠中(图) 欣赏瓶子上的吴冠中(图) 包豪斯的锅碗瓢盆 包豪斯的锅碗瓢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