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时秋拍当代瓷拍品亮相景德镇(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1-17 14:17   来源:盛世收藏

  为让广大收藏爱好者近距离感受名家名瓷风采。11月18日至20日,国内知名拍卖公司——北京匡时将在景德镇市御窑博物馆举行近现代及当代秋拍当代瓷专场精品展。

田鹤仙 粉彩梅清图文房七件套

参阅:《江西藏瓷全集》民国(上)60—66页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艺术品拍卖公司,北京匡时在2011春拍中取得了总成交价4094万元的良好业绩。其中多件近现代及当代瓷打破作者个人拍卖纪录。“青花大王”王步的《青花嬉禽图笔洗》以713万元成交获得头筹,打破个人作品拍卖纪录;张松茂的《和靖咏梅》瓷板以494.5万元成交;另一件张松茂1973年特殊社会背景时代下创作的粉彩山水瓷板《革命圣地井冈山》瓷板以368万元成交。

张松茂《粉彩农村新貌瓷板》,1960年代,114cm×59cm

  2011秋拍大幕即将拉开之际,北京匡时将从本次当代瓷专场140余件精品拍品中精选出了一系列受到渊远影响的代表作品,共四大特色专题,分别是民国瓷精品专题、花鸟画瓷绘名作专题、红色经典瓷专题和当代名家专题。其中当代名家专题既有王步、毕渊明、田鹤仙等已故陶瓷艺术名家的存世力作;也有王锡良、张松茂、李进、陆如、王恩怀、王隆夫、李小聪、王芝文、李菊生、何炳钦、宁钢、李林洪等当代陶瓷艺术大师的精品佳作亮相,呈现给广大收藏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匡时秋拍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好藏之创始人——郭瑞腾博士藏中国传统书画第二次亮相保利拍卖(图) 好藏之创始人——郭瑞腾博士藏中国传统书画第二次亮相保利拍卖(图) 探访全球最大的香水博物馆(图) 探访全球最大的香水博物馆(图) 佳士得秋拍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呈献400件珍品(图) 佳士得秋拍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呈献400件珍品(图) 13世纪意大利壁画暗藏玄机 13世纪意大利壁画暗藏玄机 魔鬼头像隐藏云中(图) 中国初!有田瓷器展览会(图) 中国初!有田瓷器展览会(图) 毕加索女儿和张大千女儿在上海相见(图) 毕加索女儿和张大千女儿在上海相见(图) 墨西哥血色玛雅金字塔 墨西哥血色玛雅金字塔 诡秘壁画仍是无解之谜(图) 陈家泠作品——庐山(图) 陈家泠作品——庐山(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